標題圖片

六十余位實力派演員助陣《六年,六天》

發佈時間: 2017-09-20 13:37: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清水

    今日,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領銜出品,為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獻映影片《六年,六天》曝光群星獻映特輯。據悉,該影片由著名導演沈東攜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唐國強監製,王驍、姜瑞佳領銜主演,吳剛、高雲翔、馮遠征特別出演,吳軍、龔潔、田牧宸聯合主演,全片共有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在群星特輯中,參演明星暖心力薦,希望這部正能量滿滿的小清新大情懷作品能夠得到觀眾認可。

誠意打造暖心故事 群星助力齊送祝福

    十九大獻映影片《六年,六天》集結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明星,圍繞一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展開:講述了路遠(王驍飾)和宋小朵(姜瑞佳飾)因奧運志願者相識,六年間路遠被父親安排到京郊擔任大學生村官,宋小朵也選擇出國留學,兩個人只能相約每年的8月8日在鳥巢相見。直至小朵學成歸國,路遠成了優秀的基層共産黨員,伴隨著兩個人的成長蛻變過程並實現了人生價值,同時也收穫了美好的愛情。

    此次,曾榮獲“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導演獎”,並多次入圍“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導演獎”、“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導演獎”、“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導演獎”的導演沈東攜63位新老演員拍攝青春正能量影片,其中包括華鼎獎:華語年度電影新銳演員姜瑞佳、老百姓最喜愛女演員車永莉和馬可悅、最佳女配角江一燕;金雞獎:最佳男主角吳剛、最佳男配角馮遠征;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女演員龔潔;俄羅斯國際軍事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田牧宸;華表獎和金雞獎最佳女主角艾麗婭;飛天獎優秀女演員薩日娜;巴黎中國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鄭昊、最佳女配角魏伊;百花獎:終身成就獎謝芳、最佳男主角馮紹峰;華表獎:最佳新人顏丹晨和潘粵明、優秀男演員周小斌和吳軍;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張凱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趙麗穎和佟麗婭;百合獎:優秀女演員蔣夢婕和蘇麗;聖地亞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表演者苗苗;榮獲亞太電影節友情榮譽獎的叢珊等,群星助力演繹多樣角色,強大的演員陣容使影片更受矚目。

    在此次曝光的群星獻映特輯中,一眾明星不僅分享艱辛的拍攝歷程,也對本片獻上自己的衷心祝福。由於參演明星眾多,很多明星在片中也許只有一個鏡頭、一句臺詞,但每位出演者絲毫沒有懈怠,帶著滿腔熱情與豐富的演繹經驗,傾其所有完成自己的角色。每位參演演員都通過鏡頭表達出希望為這部傳遞正能量的影片貢獻出自己綿薄之力,為黨的十九大獻上一份禮物的意願。特輯採訪中諸多演員也紛紛表露了自己對這部獻禮片不同的見解,紛紛表示,影片“講故事的方式特別新穎”,“看了劇本,我覺得跟以往的主旋律不太一樣”、“這是一部特別正能量的電影”、“在影片《六年,六天》中,哪怕有六秒的鏡頭,都覺得是一種榮幸。”希望觀眾可以走進影院支援這部影片。

群星參演熱情高漲 不畏艱苦堅持拍攝

    對於在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能夠出演一部獻映影片,所有演員都倍感榮幸。希望《六年,六天》不僅在立意上得到觀眾支援,從藝術角度出發同樣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在影片中飾演張局長的馮遠征在採訪中打趣道:“這是我出演電影以來飾演的最大的官”。而在一眾助陣明星中,苗圃和叢珊的表現成為影片拍攝時一大亮點。兩位演員此次在《六年,六天》中飾演吵架的潑辣村婦,突破以往觀眾心目中知性的角色印象,通過幾段精彩的搶白將潑辣村婦的鮮明性格詮釋的淋漓盡致,演技功底可見一斑。演員吳剛則繼《人民的名義》收穫良好口碑後,再次駕輕就熟出演人民公僕的同時突破自己,演繹與其生活中截然相反的父子關係,給觀眾留下更多期待。

    據悉,為讓每一場戲看起來生動十足,演員們可謂卯足了勁展示演藝功底、克服拍攝期遇到的重重困難。據導演透露,片中飾演路遠的王驍在拍攝酒店門口雨戲時,為讓畫面更真實,摘掉防雨的保鮮膜並在雨中堅持拍攝五個多小時。而飾演宋小朵的姜瑞佳在拍攝長城的戲份時也曾遇到窘境——當時北京正值炎熱的夏季,在滿是臺階的長城還需要穿高跟鞋進行長時間的拍攝,對演員來説也是很大的挑戰。

     據劇組人員透露,張目、謝芳兩位老戲骨此次在片中飾演《六年,六天》中小朵的家人,雖然在片中臺詞很少,但仍預先向劇組要到相關材料提前準備,面對鏡頭,兩位八十多歲高齡的老人即使在生活行動上已稍顯不便,卻依舊堅持用最飽滿的精神狀態詮釋角色,盡顯用心與誠意。相信因群星傾情加盟,助力獻映影片《六年,六天》定將在金秋大放異彩。

    十九大獻映影片《六年,六天》將定檔10月17日與觀眾見面。該片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電影頻道節目中心、新友璽月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北方電影集團有限公司、青島聖寶龍影視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浙江九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江蘇中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除了王驍、姜瑞佳領銜主演,吳剛、高雲翔、馮遠征特別主演,吳軍、龔潔、田牧宸聯合主演,還有更多觀眾喜愛的老中青三代演員:馬可悅、王彤、王國棟、艾麗婭、史磊、叢珊、硃砂、朱爍嘉、劉繼忠、李東學、李百惠、瑪麗亞、蘇麗 、張一山、張山、張目、張凱麗、張晞臨、張曦文、邱林、苗圃、苗苗、周小斌、單爽、鄭昊、趙藝涵、趙乘汐、趙保樂、保劍鋒、薩日娜、曹玥瑤、董蘇婷、蔣婧、謝芳、謝孟偉、蔡東梅、潘粵明友情出演,車永莉、王嘉、牛犇、孫茜、馮紹峰、江一燕、朱旭、佟麗婭、趙麗穎、徐箭、蔣夢婕、顏丹晨、魏伊、瞿穎友情客串。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