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張傑催生謝娜?結婚6年張傑稱:想快點有孩子?

發佈時間: 2017-09-19 09:49:57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

    近日,網上一條張傑稱“我們也想快點有小孩”的視頻流出,視頻中張傑做客蔡康永新節目《男子甜點俱樂部》,面對康永哥的“麻辣”發問,張傑大方回應與謝娜私下有在探討,並鬆口承認“想快點有孩子”。近期謝娜懷孕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此次在節目中張傑看雙胞胎小嘉賓的眼神滿是喜歡,難道真的好事將近?

謝娜又雙叒“被”懷孕 張傑稱想當爸?

    近期,再次頻霸熱搜的謝娜又雙叒“被”懷孕,但這一次似乎大家都相信了。娜姐自從7月起就消失在大眾面前,不僅至今缺席快樂大本營錄製,更是曾在張傑的陪伴下前往醫院檢查,諸多疑點浮出水面,然而一向熱衷曬“旋轉跳躍不停歇”照回復造謠者的娜姐,這次只是簡單的文字反駁,連全身照都沒有,反擊似乎不夠“強而有力”。

    與此同時,一直避談孩子,堅稱:“享受兩個人的世界,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的張傑,這次做客蔡康永新節目《男子甜點俱樂部》,見到兩個雙胞胎小萌娃,不僅眼裏滿是寵愛,竟然終於鬆口表明“想快點有孩子”,難道夫婦倆正在努力造人?很快也將給我們傳來喜訊?

謝娜多年沒懷惹懷疑 時隔6年終鬆口

    今年是張傑謝娜相戀的第10個年頭,兩人的愛情因為女強男弱,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如今的眾人羨慕。十年愛情長跑的甜蜜在外界看來似乎只差一個愛的結晶,張傑也不止一次在公開場合中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而謝娜的懷孕傳聞自然就稱為網友矚目的焦點。

    其實,張傑謝娜夫婦在2011年香格里拉大婚前便開始被傳奉子成婚,張傑當時便否認並稱:“謝娜脊椎和胃都不太好,所以還是先考慮讓她好好休養身體”。一席話既回應了謠言問題,也被張傑狠狠地撒了一把“貼心”的狗糧。

    時隔6年,張傑從媒體逼問下的“順其自然”,到節目上自曝“想快點有孩子”,在蔡康永的節目中更是難掩對兩個雙胞胎小萌娃的喜愛,不難猜測二人或許真的有可能正在努力備孕,靜等結晶驚喜到來。

    作為吃瓜群眾的我們,接下來就給予他們更多時間,坐等公開的那一刻,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吧。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