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會痛的十七歲》口碑獲讚 不懷舊正青春

發佈時間: 2017-09-18 14:02:05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  

 

   由彭發執導,徐嬌、胡夏、魯諾領銜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別出演的電影《會痛的十七歲》正在熱映,首輪口碑也隨之出爐,徐嬌和胡夏飾演的高中生,還原了最真實的十七歲,電影不懷舊正青春的主題,獲得了大批觀眾的點讚。此外,徐嬌和奶奶隔代情的戲碼狠戳淚點,成為影片一大亮點。

 

   不懷舊正青春 演繹最真實的十七歲

電影《會痛的十七歲》講述了一群17歲高中生關於疼痛和成長的青春故事。影片沒有歇斯底里的愛情,沒有語重心長的説教,有的只是校園生活和青春期的描寫,還原最真實的十七歲,博得了大批觀眾的稱讚,“電影裏的故事,就是能從中看到自己或者周圍很多人的影子,其實我們的青春就是這樣,有笑有淚有爭吵有朦朧的感情,需要一個樂觀向上的主題,不懷舊,正青春”、電影沒有墮胎沒有車禍,只有暗戀和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是一部貼近17歲生活,超越17歲生活,但不突破17歲生活原則的青春片”、“電影追憶青春萌動的情愫,緬懷昔日的青澀美好,讓人仿佛回到屬於自己的純真年代”。

 

 

徐嬌演技獲讚 和奶奶隔代情戳淚點                             

影片上映後,徐嬌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正青春”的演繹受到了諸多好評,“夏遠遠就是青春電影裏初戀的那個樣子”、“叛逆被她演繹得恰到好處,卻一點也討厭不起來”。此外,徐嬌和奶奶相依為命的戲碼成電影最大亮點,夏遠遠學習成績不好,遭遇老師和同學的排擠,奶奶的陪伴和照顧給予了她成長路上最大的力量,這種祖孫關係的穿插,不僅牽動人心,也讓劇情貼近現實生活。影迷評價道“奶奶承包了整部電影的淚點,祖孫倆的對話太有愛了”、“直擊我的淚點,我也是奶奶帶大的,這場戲很有感觸”、“哭的一塌糊塗,想起了自己的奶奶,以後不會再惹奶奶生氣了,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觀眾們發自肺腑的好評不禁令人期待《會痛的十七歲》在票房上有更好的表現。

 

電影《會痛的十七歲》由彭發執導,徐嬌、胡夏、魯諾領銜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別出演,正在全國各大影院熱映中。

責任編輯: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