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穩致遠 中國紡織業"走出去"的初心與願景都在這裡

發佈時間: 2017-09-08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2017中國紡織業“走出去”大會在全行業的矚目下于江蘇南京隆重舉行

9月7日,2017中國紡織業“走出去”大會在全行業的矚目下于江蘇南京隆重舉行。本屆大會以“根植本土、絲路全球”為主題,集行業之智,聚産業之力。

大會現場,嘉賓雲集,座無虛席。來自中央相關部門的領導嘉賓有: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消費品工業司司長高延敏、紡織品處處長曹庭瑞,國家商務部對外投資和經濟合作司處長陳忠。

來自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的領導有: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黨委書記兼秘書長高勇、原會長王天凱、原副會長許坤元,副會長徐迎新,以及各專業協會和事業單位領導同志。來自江蘇省的領導有: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王志忠,江蘇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副主任祁彪,江蘇省紡織工業協會謝明會長。

來自海外部分國家的嘉賓有:衣索比亞國務部長、總理特別顧問Tadesse Haile,衣索比亞工業部國務部長Bogale Feleke,衣索比亞投資委員會總幹事Fitsum Arega,美國阿肯色州經濟發展委員會國際業務發展總監Mark Hamer。

此外,大會還迎來了柬埔寨、孟加拉、斯里蘭卡、衣索比亞駐華大使館或駐滬領館的總領事和商務參贊,以及全球紡織産業鏈骨幹企業、海外投資機構、行業組織的代表。大家共同就新形勢下紡織業國內轉型升級與“一帶一路”全球佈局的良性互動進行深入探討和交流。大會由徐迎新、謝明主持。

本次“走出去”大會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紡織行業分會、中國紡織國際産能合作企業聯盟、江蘇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江蘇省紡織工業協會承辦。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