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青春文藝公社頒獎 新勢力學員引關注

發佈時間: 2017-09-04 13:51:4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8月28日,中國•殷村「青春文藝公社」頒獎典禮在常州藝術高等職業學校演藝大廳舉行。常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科教城黨工委書記徐光輝,常州市副市長方國強,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建德,鐘樓區委書記趙正斌,常州市文廣新局局長榮凱元,鐘樓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馮素俊,鐘樓區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鄒區鎮黨委書記徐旭東,鄒區鎮殷村村黨委書記、僑裕集團總裁陳禮斌,常州藝術高等職業學校校長高慰,同「青春文藝公社」及「星巢計劃」創始人許曉峰,福熙泰瑞文創集團董事長郭雯琳,香港青春文藝公社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楊洋,海上絲綢之路音樂産業聯盟主席臧彥彬,中央美術學院教授張正霖,南京藝術學院教授張新權,出席了本次頒獎典禮,共同見證他們在青春文藝公社的進步和蛻變。

    本次頒獎典禮,宣佈了青春音樂公十強學員(排名不分先後):曾翊雄、曾雪雅、王青木、穆靜、靈魂木偶樂隊、VIA樂隊、彬斌有理組合、七秒樂隊、殷敏朱丞、紐扣人聲樂團,並評選出了“最佳樂隊”、“最佳作曲”、“最佳作詞”、“最佳編曲”、“最佳現場”五個星巢單項獎,以及五組星巢作品獎。青春美術公社也評選出了十強學員:洪張博、李嵐、鄒彧、樊樺、杜飛辰、胥偉、劉璐、汪燎、楊鍇、梁旭才,以及十佳作品被青春文藝公社收藏。部分優秀音樂、美術學員將有機會進入星巢計劃。

    上半年,「青春文藝公社」及「星巢計劃」創始人許曉峰歷時兩個月,行程兩萬公里,從全國10大賽區、200所高校、46座城市、近7000人中最終選拔出的276個文藝人才進入「青春文藝公社」學習。

    許曉峰致力於將青春文藝公社打造成全國最大的文藝人才與作品的孵化器,為此,不惜動用了他積累了三十年的人脈與資源,打造了青春文藝公社大師訓練營,先後請來了王炬、臧彥彬、張帆、汪峰、李泉、盧中強、沈黎暉、顧忠山、沈光遠、宋柯、陳戈、伍洲彤等業界大咖擔任青春音樂公社導師;另外還有彭鋒、喻慧、井士劍、 王克舉、張正霖、馮建宇、孟祿丁、顧黎明、祝延春、張新權等藝術大咖來擔任青春美術公社導師,以及特別邀請了一位跨界藝術大咖米丘來到公社當值導師,共計24位大咖導師來到青春文藝公社大師訓練營,與學員一起分享交流、授業解惑。

    開營至今,青春文藝公社為學員搭建了一個又一個的戶外舞臺,打造了有巨大影響力的週末派對。邀請到了年輕的95後獨立樂隊“廚子和戲子“;第一代校園原創樂隊“北大草坪樂隊”;《中國好聲音》實力派選手耿斯漢、丁少華;《中國好歌曲》優秀唱作人項亞蕻、蘇紫旭、王兀;“十三月文化”獨立音樂人曉月老闆;中國內地女歌手桂雨濛;國內頂尖迷幻搖滾樂隊“不可撤銷”以及風格多樣的“安子與九妹”樂隊等十幾組音樂人/樂隊來到週末派對表演,並擔任青春音樂公社技術導師,與學員一起玩音樂。

    與此同時,青春美術公社也帶領學員走進蘇州博物館,參觀學習,並成功舉辦了兩次畫展,從常州藝術高等職業學校到運河五號創意街區,青年藝術家們的作品得到了更多人的欣賞。

    8月27日,不負眾望的學員們也用優秀的作品和表演向行業交出了第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在青春文藝公社首屆「星巢音樂節」上,近30名新銳原創音樂人以星巢大樂團的名義集體驚艷亮相,現場演繹了民謠、搖滾、流行、爵士等風格各異的全新原創作品,成為音樂節當天最瘋狂、最個性的音樂現場,不僅讓現場觀眾的視聽體驗不斷被刷新,也令被邀請來觀摩的「滾石唱片」、「摩登天空」、「太合麥田」、「夢響當然」、「十三月文化」、「環球天韻」等十多家音樂公司的高管讚嘆不已,並向部分音樂人拋出了橄欖枝,一股樂壇新勢力宣告誕生。

    在常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青春文藝公社」得以順利落地、高效運轉、各項工作順利開展。截止此次頒獎典禮結束,2017青春文藝公社從海選到開營、從創作到比賽,再到今天的頒獎典禮,歷時四個月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