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恒天“元絲·一元復始·木生花”19S/S針織服裝流行趨勢發佈

發佈時間: 2017-09-01 10:02: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8月29日下午,恒天“元絲”亮相第30屆SPINEXPO上海國際流行紗線博覽會,並在當天舉辦了2019春夏針織服裝流行趨勢發佈會。中國恒天集團領導與行業協會等領導共同出席了此次發佈會。

    當天發佈會以“木生花”為主題,聚焦“元絲”紗線産品,依次呈現木本水源、蔚然成林、木落歸本、化泥生花四個主題的成衣效果,為到場媒體、設計師、品牌服裝等觀眾帶來一場盛大的視覺盛宴。

    元絲”是恒天纖維主打的新型纖維材料,是可100%自然降解的無污染再生纖維素纖維,是21世紀環保與高品質要求潮流下的新材料纖維,經去年首次發佈,引起了國內外業界的高度關注。

    目前公司的元絲系列紗線包括元絲普捻紗、強捻紗、醋天絲、天龍紗、蒙娜紗等,公司堅持以“服務品牌設計師、服務消費者”的理念為核心,以“國際一流,國內領先”為品質目標,大力實施“網際網路+生物基纖維、紗線”的雲銷售模式,憑一流品質鑄一流品牌,憑一流品牌贏各方市場,為時尚界提供最美的天然素材。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