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龔俊《醉玲瓏》演繹深情皇子 送愛人選妃甘做備胎

發佈時間: 2017-08-31 13:30: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古裝傳奇劇《醉玲瓏》近期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以快節奏、神反轉的劇情以及高品質美術和特效獲得大批觀眾的關注和好評。演員龔俊在劇中飾演十一皇子元澈。他與殷採倩組成的“姻緣CP“在劇中懵懂的表現也被網友評價為“初戀般的感覺”。原著中被四哥(陳偉霆 飾)帶大的小十一元澈(龔俊 飾),在劇中也是幫助四哥完成各種任務的護兄狂魔。但是對待愛情,十一又十分稚嫩,為了讓心愛的採倩不難過,不惜幫助她參加淩王妃的甄選。這樣付出式的愛情著實讓人心疼。

 

“情話boy”元澈幫採倩參加選妃 “姻緣cp”恐將分道揚鑣

自採倩上線以來,十一便從伊始四哥迷弟的“小跟班”日常切換為採倩郡主小尾巴的節奏,對採倩寵溺愛慕無法自拔。隨著劇情的發展,“十一傻”無法忍受採倩因無法參選淩王妃而落淚難過,便按捺住對“小魔女”採倩的一往情深,極力説服七哥(徐海喬飾)幫助採倩重新獲得參加淩王妃選拔的資格。“十一傻”又將會何時才能勇敢地向採倩表明自己的心意,“姻緣cp”恐現危機,二人情歸何處,也引得觀眾懸懸而望。在本週將播出的劇情當中,“十一傻”和採倩互動不斷,十一情話技能更是持續升級。二人相愛相殺的獨特高能相處模式將進行到底。

“十一傻”屬性暴露無遺 “萌犬弟弟”劍俠客踏浪而來

在本週播出的劇集當中,十一將與眾兄弟一同出席淩王妃競爭大舉。刺繡、武功、儀態幾輪甄選環節,眾人在十二皇子(徐嘉葦飾)歡脫逗趣引導下,選妃現場變成賭局,眾人紛紛押寶花落誰家。情深靦腆的元澈心中篤定採倩是最優秀的,卻又陷入不希望採倩獲勝的兩難之境,惹得一行人啼笑不得。眼若燦星、笑如暖陽的龔俊飾演的十一皇子將其坦率不羈,行事張揚又心細如發的“十一傻”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演技獲讚。

劇情發展至今,十一仍未直接大膽地向心愛之人表露心意,今後的情路究竟如何。雖不是愛慕權勢的皇子,但游離于手足利益相爭的處境之中,他又將如何自處?讓我們拭目以待!據悉,龔俊將一改大魏皇子古裝扮相,在同名網遊影視劇《夢幻西遊》搖身一變,成為青春洋溢、富有正義感的大學生“任一俠”開啟一段新的冒險,讓我們期待龔俊的精彩表現!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