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馬布裏攜手“奶奶粉”現場走秀

發佈時間: 2017-08-14 10:07:2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CCTV-6電影頻道、華錄百納藍火攜手打造的首檔星素互動電影主題綜藝秀《國片大首映》正片第三期已于本週六(8月12日)20:15播出。電影《我是馬布裏》導演楊子攜主演斯蒂芬·馬布裏、 高以翔及邊賽遠做客節目,分享拍攝幕後故事的同時與影迷進行零距離互動。本期節目中,馬布裏的到場粉絲給了現場觀眾們一個大驚喜。不僅有火遍中國籃球圈的“擦地哥”孟飛現身,更有一組十分“潮”的祖孫倆攜手亮相,只為與二人共同的偶像馬布裏近距離互動。

“擦地哥”孟飛以“飛”一般的速度清潔籃球場地面而聞名。談及自己的工作,他自信的説道:“有我在的賽場絕不會有地面打滑導致球員摔倒的情況,我擦的地板蒼蠅上去打滑,蚊子上去劈叉”,一番豪言引得現場陣陣掌聲。此次他為最愛的球星馬布裏來到《國片大首映》現場,貼心的他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並親手送給馬布裏。此前馬布裏與中國歷史名人梁啟超的外形相似而引起熱議,馬布裏也曾獲梁啟超後人贈書,可以説馬布裏與梁啟超的“緣分”匪淺。孟飛的“特別”禮物也頗為有心,是一個印有梁啟超頭像的抱枕,馬布裏對於這個禮物也是十分喜愛,開心抱著合照。

馬布裏的球迷遍佈各年齡段,此番來到《國片大首映》現場的祖孫倆,奶奶63歲,孫子8歲。奶奶坦言:“我們全家都喜歡籃球,喜歡看馬布裏的比賽,馬布裏是技術超群,爆發力極強的運動員”。此外,奶奶也自曝是一個籃球愛好者並且之前還曾是籃球隊隊長,退休後參加了老年模特隊。借此機會,奶奶邀請馬布裏一同將舞臺變“T臺”,二人配合默契,氣場十足。

本週哪部影片的主創團隊將做客節目?節目中將有怎樣精彩的故事?更多驚喜,敬請關注本週六20:15 CCTV-6電影頻道《國片大首映》。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