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皇阿瑪”駕到《我想見到你》 能量團化身消防戰士緊急出警

發佈時間: 2017-07-21 15:50: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我想見到你》是由北京衛視推出,北京電視臺與北京魅力星晨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燦星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製作的一檔大型情感互動體驗類真人秀。本週五,“皇阿瑪”張鐵林“空降”黔東南公安消防支隊,與能量團一起挑戰既緊張又危險的營救訓練,通過真實感受訓練中生理和心理的雙重磨煉,將消防戰士平常不為人知的艱辛展現給觀眾。

 

“皇阿瑪”張鐵林帥氣亮相 與蘇有朋上演“父子同款魔性大笑”

 

本期節目能量團迎來了一位特別的助理教官——《還珠格格》中扮演“皇阿瑪”的演員張鐵林。看到張鐵林的出現,蘇有朋驚喜不已,看到當年最得寵的“五阿哥永琪”如今已然是票房過億的優秀導演,張鐵林不禁感慨:“不知道應該叫你有朋、蘇導還是永琪。”而聽到蘇有朋依然選擇了“永琪”,張鐵林既驚訝又欣慰,溫馨場景仿佛回到當年。兩人還上演同款“魔性大笑”,雖多年沒見默契和情義卻依舊如故。

 

此次張鐵林臨時任命為助教這個身份讓他十分緊張,希望能以嚴肅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然而半天過後,“張教官”不僅騎摩托車險些摔倒,換裝訓練成績墊底,還時不時自言自語“碎碎念”,嚴肅的教官形象儼然不在,但卻讓三個初次見面的弟弟倍感親切,放下了心中原本見到前輩的緊張情緒。

 

緊急營救爭分奪秒 景甜素顏出鏡遇史上最危險挑戰

 

在訓練最初,能量團屢屢被訓,需要在五分鐘內完成的拉梯演習,到了最後一分鐘拉梯還未正確打開,而在防火服換裝訓練中,他們的用時卻直接超過了消防車出警的時間.....對於消防戰士來説,無論是訓練還是真正的營救,時間都是最重要的。為了克服嚴苛的時間要求不服輸的能量團始終沒有放棄景甜在錄製的前一天連夜奔赴貴州,由於航班延遲,淩晨才到達酒店。為了拍攝順利進行,在來不及化粧的情況下甜甜就這樣素顏的出現在我們眼前,並且強忍疲憊與男生們接受同樣高強度的訓練,最後幾次到達了身體極限還咬牙堅持,馬聞遠更是在爬繩訓練中耗盡體力導致低血糖,險些暈倒。然而能量團的不懈努力下,幾次磨合後進步迅速,最終得到了教官們的一致稱讚。

對於消防戰士來説,保證五分鐘的黃金營救時間已經成為了他們的一種信念,而能量團在真實體驗過後才明白,為了這幾分鐘的“神速”,消防員們需要經歷無數次的反覆練習。能量團拼勁全力,也只是做到及格水準,這更是讓他們對消防戰士心生敬佩。張鐵林在出警結束後動情地説道:“他們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去拯救他人的生命,能做到這一點真的很偉大。”

 

本週五北京衛視《我想見到你》將推後一小時播出,于7月21日晚22:00分準時與大家見面此次能量團將帶你走進這群最勇敢無畏的人,為他們策劃一場驚喜,而最終能否如願為消防戰士送去溫暖,一切懸念都將在節目中為你揭曉。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