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不朽的經典”螞蟻微威品牌發佈會

發佈時間: 2017-05-26 16:33:2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5月25日,無錫螞蟻微威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隆重舉辦了“不朽的經典”品牌發佈會。發佈會共演繹了42款産品,主要包括高端襪品、高品質短褲、背心、女吊帶衫、雙絲光棉圓v領衫等貼身産品。以黑、白、灰為基調。其中發佈的一組彩襪也讓人眼前一亮,主要在織造上運用排色、漸變等技術手段,傳遞出簡約經典的品質感。

發佈會的産品均為螞蟻微威主推的高性價比産品,同時也體現了其“讓科學技術惠澤大眾”的品牌願景,就拿螞蟻微威的絲光棉高端生活襪為例,精選約35mm長的埃及長絨棉紡成高支紗,經過燒毛、絲光等一系列精湛的工藝後製成棉中極品絲光棉,使其具有色彩艷麗、手感絲滑、透氣性好、耐用性長、舒適度高等優越特性。

時裝秀現場

時裝秀現場

 

“匠心實力”引爆品牌威力

發佈會後,螞蟻微威副總經理朱益表示:“即使螞蟻微威做的是諸如襪子、內褲等貼身小産品,但一定是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讓每一件産品力求完美。另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極致高端産品,螞蟻微威走微商發展之路,砍掉所有中間環節,讓高端産品以卓越的性價比直達終端消費者。”

據了解,螞蟻微威將人體工程學理念融入到産品設計之中,並以高品質埃及長絨棉為原料,應用無漿專利技術和絲光棉技術,使織成的産品不僅能保留原棉優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如絲綢一般光澤亮麗、手感柔軟、舒適透氣,彰顯出穿戴者的氣質與品位。

“無漿織造技術”體現全流程保觀

長期以來,螞蟻微威在産品研發方面始終貫徹“既要結果的健康,也要過程的環保”。

基於完善的産業鏈,從紡織材料的研發到貼身服飾的出廠,每一個環節,螞蟻微威都高標準嚴格把控。紡織原材料上,精選埃及長絨棉,天然無污染。織造技術上,螞蟻微威應用了國家火炬計劃獲獎專利技術——無漿織造技術,提升了産品檔次,減少了對人體的影響。傳統織造工藝中PVA難以降解,無漿織造技術的運用,避免了PVA對水體的二次污染,真正意義上踐行了“過程的環保”。

未來,螞蟻微威將系列化推出綠色環保産品。純天然彩棉絲光棉技術、無漿布料將在襯衣、家紡、內衣、嬰童産品等高端貼身産品中得到充分應用,不久即可以直營與多渠道結合的形式與消費者見面。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