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糖紙傳情——讓愛意,更有心意
綠箭糖紙藝術展在京啟動

發佈時間: 2017-04-30 17:00: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璟  |  責任編輯: 劉璟

陳漫、龍英慧、黃薇

 

    2017年4月29-30日,綠箭糖紙藝術展將在北京三里屯太古裏南庭廣場浪漫開展。著名視覺藝術家陳漫、知名創作歌手林宥嘉攜手十二名現代藝術家:曲家瑞、黃薇、Alex Shen、南瓜子、羅曉韻、Fake、于思、章魚、Shala、趙煒嘉、龍英慧、何浩宇,屆時也將攜作品溫馨亮相綠箭糖紙藝術展。

 

陳漫
 

陳漫接受採訪
 

陳漫在展會現場
 

陳漫作品

    這些先鋒藝術家們齊聚綠箭糖紙藝術展,開啟綠箭口香糖和現代藝術的跨界之旅,主要是圍繞綠箭品牌2017最新的愛情微電影廣告,以 “糖紙傳情”作為藝術靈感,透過綠箭糖紙,訴説出他們潛藏在心底的情感故事。綠箭“Meaningful connection 讓愛意,更有心意”的品牌態度,和藝術家們對藝術的創作態度是相似的。他們與綠箭共同探討了當今藝術的新概念,綠箭糖紙和藝術的跨界搭配。

 

黃薇

 

黃薇作品

 

龍英慧

 

龍英慧作品

 

    現場展出的作品,涵蓋了繪畫、雕塑、裝置、攝影等各種藝術創作形態,給現場的消費者們帶來了震憾的視覺衝擊。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藝術品,都是採用最常見的綠箭口香糖糖紙進行創作。綠箭百年品牌的傳承,早已陪伴在每個消費者的成長歷程裏,用糖紙記錄下心情故事的動情時刻,也是每一個人成長的溫馨回憶。你的生活裏是否也曾出現過這樣一張綠箭糖紙,包裹住了無數深藏在心的愛語,承載住了每一刻想要留住的真情?

 

    作為此次跨界合作的藝術嘉賓,陳漫帶領大家欣賞了她為綠箭創作的五幅作品,同時也分享了她的創作心得:“我在創作之前都會先去了解創作的對象。我在綠箭品牌的背後,體會到的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是生活一直往前的 情感催化劑。我創作的五幅作品中,闡述了我與姥姥的感情點滴。也希望啟發現代人對大愛的理解,對於真實感情的尊重,在一個電子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似乎都忘卻了真實表達人與人之間的細緻感情。”

 

中國區銷售副總裁劉朝華先生與陳漫互贈禮品
 

陳漫與綠箭全球品牌經理黃智敏小姐、綠箭品牌經理李嘯宇小姐
 

    綠箭品牌總監Brad Cole在本次活動中提道:“你我清新開始後,如何讓感情更近一步? 綠箭相信,愛不是刻意製造的大轟動,而是在點滴歲月中,不斷為愛的人創造小驚喜,小浪漫,小回憶……哪怕是‘遞上口香糖’這樣的小姿勢,也能讓對方感受到愛。這每個小姿勢,都承載了不同意義,最終,點滴愛意,成就了更互愛的你們。勿以愛小而不為,讓愛意,更有心意。”

 

綠箭糖紙作品

    綠箭通過舉辦這場糖紙藝術展,給大家帶來潮流和藝術的跨界“關係”概念,也勢必把綠箭這個百年品牌,以最火熱時尚的潮流姿態展現在消費者面前。

責任編輯: 劉璟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