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品冠出席活動分享上網那些事 幸福奶爸借用網路關愛家人

發佈時間: 2017-03-24 16:16:3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3月23日,“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受邀出席路由類日活動,現場與嘉賓觀眾分享網路對自己生活和工作影響聊聊上網那些事。常常通過網路工作和聯繫家人的品冠表示為了能順利上網,有時候不得不躲在家裏某個特定角落。而作為奶爸的品冠,有時候需長時間離家工作,不想錯過陪伴孩子成長的他也想方設法通過視頻希望了解孩子每天的生活。

 

“Wifi密碼多少”估計是現在人們説的最多的話之一,可見網路對生活的作用和影響。近日受邀出席路由品日活動的品冠也在現場感嘆,自己跟大多數人一樣,可能很難想像沒有網路的日子。品冠,網路是他隨時辦公和聯繫家人的重要工具,而在自己家裏也有很多電子産品連著網際網路,方便自己隨時了解一些訊息有時候起床就會去看看社交媒體上的一些消息。品冠透露到,自己常常需要跟公司同事通過網路視頻開會或者下載素材,之前家裏的網路有時候不太好,素材下載一半就卡讓他覺得網路情況不好真的很惱人。所以,有時候品冠不得不躲在家裏的某個特定角落上網,因為那樣才會有較好的信號。

 

除了工作,作為幸福奶爸品冠卻常常工作要離家較長時間,但是又不想錯過陪伴孩子成長的時光,於是就借用網路孩子和家人聯繫。品冠現場分享到,會跟孩子視頻電話,用這樣的方式了解孩子的生活,也盡可能地陪孩子。特別在家裏更新路由MESH系統後,太太可在家裏任意地方走動拍攝孩子活動説到這裡品冠難掩幸福奶爸本色。另外品冠為了讓孩子了解自己的工作,也會讓太太下載自己的演出片段給孩子看,他們聽聽自己唱歌。活動最後,品冠也跟當天的幸運者一起合影留念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