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意爾康“隨心出發,暢享履程”品牌發佈會順利召開

發佈時間: 2017-03-24 16:11:4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清水

      

            2017年3月23日,由意爾康主辦的“隨心出發,暢享履程”品牌升級發佈會在浙江溫州舉行。

     為了完美打造這獨一無二的品牌盛宴,意爾康在發佈會前24小時內搭建起一座氣勢宏偉的“機場”,候機大廳、航班資訊牌、安檢門等機場設施一應俱全,在機場精品店還設置有意爾康鞋藝坊,由意爾康資深鞋匠現場展示精湛的製鞋工藝,充分體現“匠心為你每一步”的工匠精神。

    發佈會現場,全球知名的品牌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朗濤國際闡釋了本次意爾康品牌升級的內涵,意爾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單志敏先生講述了意爾康匠心之路的未來展望。 “匠心為你每一步”不止是一句口號,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態度,一種信仰。

    製造業是一個國家強大的脊梁,品牌是一個國家競爭力的重要體現。意爾康的品牌升級發佈會,在國家供給側深入改革的大背景下,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所有企業的使命,意爾康肩負的不只是企業發展的責任,而是實業興邦的抱負,更是民族品牌復興的夢想!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