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甦醒、汪蘇瀧、鬱可唯齊聚全金榜年度盛典成都拉票會

發佈時間: 2017-03-20 14:53:0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3月18日,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落地拉票會成都場在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唱響。人氣歌手甦醒、汪蘇瀧、鬱可唯攜手MusicRadio音樂之聲DJ文超齊齊匯聚成都,為全金榜活動助陣。

甦醒帥氣亮相 蘇式流行感染現場

入圍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創作男歌手”的甦醒帶著《愛人》率先登場,這首歌收錄于甦醒的流行創作專輯《愛人/LOVER》,現場他深情的語調搭配著溫和安靜的音樂,將令人心馳神往的愛情娓娓道來,帶領現場觀眾穿越進歌曲的故事裏,演繹出了相守的幸福。他表示自己因為對音樂熱愛所以執著,真正從心出發,寫自己要的音樂,回饋一直伴隨身邊的歌迷。接著,他以《Back Home》唱出和家人生活中溫暖的點滴與心情,抒情説唱《Dream》真誠自述,打動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

汪蘇瀧閃耀登臺 唱作才子活力飛揚

憑藉《一笑傾城》獲得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6年度二十大金曲的汪蘇瀧在歡呼聲中登臺。出道至今,他的才華獲得了業內慧眼的賞識,影視劇主題曲和插曲的邀約接連不斷。這首備受好評的《一笑傾城》就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主題曲,汪蘇瀧用青春朝氣的歌聲,描繪了一段極甜極美的初戀旋律。當天,他還帶來自己創作的大熱電視劇插曲《年輪》及寫意動人的《銀河》,雋永內斂的歌詞和拿捏到位的情緒,淋漓盡致的展現了他的音樂實力。

 

鬱可唯驚喜現身 心靈歌者征服聽眾

走實力派路線的鬱可唯,音域寬廣、乾淨清亮,只要站在舞臺上瞬間就有了捕獲人心的氣場。現場她帶來了自己第五張專輯《00:00》中的兩首歌曲《寂寞更生》、《沒空寂寞》,並首唱熱播電視劇主題曲《思慕》。婉轉的聲線和大氣穩重的颱風讓她瞬間征服了觀眾。鬱可唯表示這張專輯是新出發的一個起點,是她從心體悟音樂人生的一段新旅程,對於音樂自己會盡情的投入,自在的享受和參與音樂的每個過程,也會從旋律、從歌詞雙管齊下考量歌曲的聆聽感與耐聽度,只為回饋歌迷,感謝他們多年的陪伴。

活動當天,不僅有這三位歌手傾情助陣,主辦方還設置了一系列的精彩遊戲互動環節,讓現場的粉絲及觀眾與心目中的偶像近距離接觸,並得到藝人簽名海報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禮品。至此,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落地拉票會成都場完美落幕。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