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虎門富民三度出擊CHIC,五大品牌聯袂演繹“最美女人”

發佈時間: 2017-03-20 14:04: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清水

 

    作為亞洲地區最負盛名、規模最大、最為專業的紡織服裝展覽會—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2017(春季)于315日—17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舉行。

 

 

    自2015年、2016年連續兩次參展之後,今年虎門富民公司三度出擊CHIC,打造近200平方米的“虎門富民館”,攜旗下五大優質品牌—“K·TVB”、“潮迪”、“YBS”、“予歌”、“星宜”(排名不分先後)集體亮相4.1號館“最美女裝”展區,聯袂演繹“最美女人”。其中,“K·TVB”、“潮迪”、“YBS”已是第二次參展CHIC,“予歌”、“星宜”則是新銳勢力的代表,她們共同展示了南派服裝的風采,彰顯虎門富民的南派時尚魅力。

 

 

    作為“中國十大服裝專業市場”之一的富民時裝城是虎門的商貿龍頭,曾榮獲“中國服裝品牌孵化基地”、“中國(華南)原創品牌服裝採購中心”等殊榮。這裡匯集各式服裝,尤以女裝最負盛名,擁有1500多家商戶,每天上市的新款服裝多達萬款,以“快時尚”引導著最新潮流,被譽為南派服飾的“時尚源頭”。

 

 

    近年來,富民時裝城為了提升商戶的整體水準,扶持品牌商戶做強做大,每年都會組織一批商戶代表來參觀亞洲地區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服裝專業展會—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隨著富民時裝城品牌的不斷發展與壯大,富民公司為了引導商家走品牌發展之路,自20153月開始,富民時裝城的實力品牌由原來“旁觀者”的身份,正式成為“參與者”,踏入國際舞臺參展CHIC,展示富民品牌風采。

 

 

    2015CHIC首次由北京移師上海後,富民就有8大品牌商家組團報名參展,虎門服裝産業的龍頭—富民公司經過精心的“備戰”後,8大參展品牌都取得了相對不錯的業績。2016年伊始,富民公司再度攜旗下6大優質品牌登陸上海灘,在國際舞臺上與知名品牌同臺競技,收穫頗豐,開展首日就斬獲了近千個訂單。

 

 

    2017年,富民時裝城三度出擊,組織“K·TVB”、“潮迪”、“YBS”、“予歌”、“星宜”(排名不分先後)共5家優質品牌亮相上海CHIC,這5大品牌正是成長型品牌的代表,也是富民時裝城優質品牌中的佼佼者。無論是時尚女裝,還是潮流牛仔,他們都有共同的夢想,他們重視産品的原創設計,有做大做強的強烈追求,在富民時裝城這個“孵化器”中孕育,並跟隨富民不斷成長。如今的他們,正蓄勢待發,渴望在富民這個大熔爐裏夢想開花,在CHIC這個國際大舞臺上綻放異彩。

 

 

    每一年的CHIC都吸引了來自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逾千家優秀品牌及十余萬專業人士齊聚,推動了中外服裝産業與時尚關聯産業的深層次發展與全方位的融合。虎門富民公司三度組織實力品牌參展,正是借力CHIC這一大舞臺來提升虎門富民品牌形象,展示富民南派服裝風格,並借鑒國內其他優秀品牌的發展經驗,摸索出一條通過參展來帶動富民品牌騰飛,助力其拓展行銷渠道的道路,從而進一步把品牌做大做強。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