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中國小夥們退學發明聽歌神器,比iPod更革命

發佈時間: 2017-03-01 10:16:21  |  來源: 視頻中國  |  作者:    |  責任編輯: 清水

    在查爾斯河邊的清晨,零零散散的經過慢跑人,其中有一個人不得不因為手機而再一次停下來,調整手機的位置。他不禁想到如果耳機和音樂播放設備在一起跑步起來一定會省事許多,一體的播放設備一定會有更好的音樂體驗,這個想法開始在他的腦海裏揮之不去,他與自己麻省理工的同窗一拍即合決定休學回國創業。這個慢跑的人就是Vinci的創始人兼CEO 朱大衛。
  回到國內兩年時間,經過一代産品的磨合,朱大衛一行再一次回到美國,發佈了了他們的新品Vinci 1.5代智慧頭機,Vinci1.5代産品引爆了國外眾籌網站Kickstarter,在Kickstarter上獲得了超過4800人的支援並籌到近百萬美元的資金。

 

  Vinci不僅引爆了眾籌網站,還獲得了外媒媒體的一致好評,把Vinci比喻為千禧一代最喜歡的社交黑科技。 
   播放器耳機一體化
  上一個音樂的革命性産品是iPod,一款iPod給我們帶來的便利是把上千首歌曲放在口袋裏,操作簡單直接。現在你有多久沒有碰過你的iPod、Mp3了呢?

  現在Vinci讓你不再是把歌曲裝在口袋裏,而是讓千萬首歌曲永遠伴隨著你,隨時隨地聽你想聽的歌曲。相比較iPod的觸屏、按鍵操控,Vinci採用更加先進貼近於時代的語音交互設計,通過説話就能夠告訴耳機自己想聽什麼歌曲,放什麼歌曲。通過滑動觸控的方式就能實現歌曲切換、音量加減的功能。而且Vinci在一代産品的時候就已經研發出戴上就聽,摘下就停的功能,讓耳機除了時尚還有神秘的科技色彩。 

 

  在今年的美國“春晚”超級碗上,主辦方通過社交媒體了解到Vinci並邀請Vinci在明星的休息區進行産品展示,很多明星對於Vinci的大膽創新表示驚詫,播放器和耳機的一體化讓很多明星都認為Vinci是可以改變聽歌體驗的新一代産品。紛紛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出自己佩戴Vinci的照片,表示對於Vinci的喜愛與支援。

  Vinci1.5中文版今日發佈
  Vinci在國外創造了斐然的成績,作為中國創造當然會回到中國讓中國的粉絲再次感受未來科技。而Vinci于2月27日在北京召開主題為“聽懂你/一起聽”的新品發佈會,發佈了世界上第一隻聽懂你的社交智慧耳機。這次共發佈Vinci 1.5 Lite和Vinci 1.5 Pro兩款智慧耳機産品。作為第一個實時3D音樂和3D錄音功能的1.5 Lite版本天貓首發定價為999元,而增加了智慧降噪和無線充電功能的1.5 Pro版定價為2199元。

  除此之外,Vinci1.5 Lite産品將重量減到267g,長時間佩戴更加舒適;除了之外和百度音樂拓展到3080首曲庫和3個月免流量費聽歌外,還新增加了一起聽功能。當兩個用戶同時擁有Vinci時可以互相邀請對方一起離線或者線上聽歌,同步播放,並且邊聽邊聊,也可點歌送給對方。將人工智慧與私密社交相結合,拉近親密朋友之間的距離。 
  除此之外,Vinci 1.5 LITE還在語音對話交互體驗上更進一步,除了用深度學習和神經網路等讓語音交互音樂搜索和推薦體驗更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和國內人工智慧新秀驀然 認知一起拓展8項語音交互的新聞,問答等服務,未來更會有生活服務等對話式交互加入,而人工智慧音樂體驗也將會成為Vinci 之後服務的核心。

 

  相比國內同類型的千元耳機産品,在音效上Vinci支援3D實時環繞音效;在連接上Vinci播放器和耳機一體化,減少了音樂在傳輸過程中的損耗;在操控上,通過耳機上的觸摸板就可以實現實時切換歌曲、調整音量,還可以語音交互直接説出自己想聽的歌曲;最重要的是可以通過社交方式讓自己的朋友和自己同時聽一首歌曲,通過音樂告訴你的朋友你現在心情。還有語音播報天氣、新聞、計步、監測心率等等功能,簡單的説就是市面上千元耳機有的功能Vinci都有,而他們沒有的功能Vinci也有。
  中國一直在進行創新的教育,希望中國創造可以走出國門,80後90後這一代,是中國創造開始走出國門一代,Vinci可以説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他們用自己的産品讓世界的人看到了他們對於未來的想法,看到他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預測。80後90後這一代這是顛覆世界科技的一代,未來在國際的舞臺上,中國創造、中國智造有更大想像空間。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