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ATF組合、張磊、何潔獻唱全金榜音樂面對面

發佈時間: 2016-11-28 15:03:2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11月26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音樂面對面”上海站在上海五角場萬達廣場火熱舉行。活動由MusicRadio音樂之聲DJ Kevin文超擔任主持,更有全新蛻變的何潔、“暖心歌者”張磊及“戰鬥少女團”ATF偶像組合傾情演繹,火力全開。

ATF偶像組合動感活力 點亮青春的氣息

活動當天,橫跨二次元及三次元的ATF偶像組合為大家帶來了甜蜜清新的《夏日的紀念》與前衛硬朗的《幽靈手記》,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演繹,展現了青春期的甜美與叛逆期的張狂,使現場觀眾回憶起青春時的點點滴滴,與ATF偶像組合一同留戀曾經的美好印記。

張磊暖心歌者溫柔傾訴 真摯歌聲融化你我

張磊用一首新歌《遠方》娓娓道來他的沿途風景,同時也是此歌的首唱,唱出了他的音樂夢想和現實責任,並用《切歌之王》訴説了一段段人生旅途和感悟,可謂真實還原了張磊的生活。溫暖的歌聲、真摯的情感,喚起現場觀眾的共鳴。大家跟隨律動一起搖曳,沉浸在美好的音樂氛圍裏。

何潔實力開唱 新曲風強勢回歸

歌手何潔壓軸登臺,先用一首溫馨俏皮的《球神》熱力開場,瞬間把現場變成了每個人的幸福專場,隨後帶來了嘻哈舞曲《Take It》,再一次點燃全場。蛻變後的何潔魅力飆升,伴隨著新潮的歌曲,展現出了最好的姿態,為大家演繹了一場“不服來犟”的盛會。

活動當天,現場觀眾還積極熱情地參與了互動遊戲環節,並獲得了藝人的簽名海報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相關禮品。至此, 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音樂面對面”五站巡迴演出已經圓滿落幕。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