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金曲天后李愛綺助陣好友個唱 陳孝志“愛死”活力好聲音

發佈時間: 2016-11-14 08:40:2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清水

 

歌手杜力日前在台灣舉辦了小型演唱會,作為好友,有“童顏鐵肺”之稱的金曲天后李愛綺受邀作為嘉賓出席了當晚的演唱會。當晚,李愛綺與杜力深情對唱現場聽眾及好友陳孝志完全沉浸其中,稱“愛死”金曲天后李愛綺所展現的活力好聲音。

584906120405706606

金曲天后李愛綺儘管現在多是在家相夫教子,但每日絕不疏忽自己的好身材,天天早起健身,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李愛綺認為天天做運動,健康才是做好的投資。看到近日路跑盛行,李愛綺説也打算考驗一下自己,“我想從馬拉松路跑開始,路跑廠商可以多多關注我喔,因為我可以邊跑邊唱,‘童顏鐵肺’的名號可不是蓋的喔”。

 由於歌手杜力是黑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R& B歌曲,不過李愛綺説這類型的英文歌對她來説也完全沒有難度,Alicia Keys還是李愛綺的偶像。當晚的喊好友對唱是李愛綺自己專輯裏的臺語歌,她表示這和杜力對唱非常不同,不過和杜力合唱很有靈魂樂的快感,與原來很不一樣。“不過杜力外表實在和台灣偶像差很遠,我無法投入深情,只好想像自己是像瑪麗亞凱莉與黑人在唱R& B,不然唱到最後大家感覺靈魂都散了”李愛綺也如此説

136792093965327619

談及今年跨年會有何心願,李愛綺表示希望能站在101頂樓演唱,而且是在跨年煙火放完一瞬間現身演唱,“我覺得這樣一定很過癮”。好友陳孝志則希望李愛綺今年能去大陸,扮演童顏歌手參加歌唱類節目,讓更多的喜歡音樂的朋友們能聽到她的音樂力量。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