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發佈時間: 2016-11-14 07:11:30  |  來源: BTV新聞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石晶

 

當地時間11月12日,成龍身著唐裝出席第八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頒獎禮並獲獎。來源:視覺中國

2016年11月13日訊,好萊塢,當地時間11月12日,成龍身著唐裝出席第八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頒獎禮並獲獎,成為首位獲此獎項的華人演員。

終身成就獎得主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理事會投票選出。今年,同成龍一同獲獎的還有資深電影剪輯師安娜·寇茨、資深選角導演林·斯塔馬斯特以及老牌紀錄片製作人弗雷德里克·懷斯曼。

在臺上成龍大哥非常開心,感謝了香港這座城市,也感謝了自己的祖國中國,公開稱“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並表示:“夢想成真了!我在電影行業幹了56年,拍了超過200部電影,摔斷了很多根骨頭,終於這個獎是我的了……感謝好萊塢,那些年你們教會我很多事,也讓我小有名氣。全球各地的朋友和粉絲們,正是你們給了我繼續拍電影的理由,也因為你們,我才會繼續跳出窗子、拳打腳踢、傷筋動骨。”

網友們紛紛表示,“成龍大哥實至名歸!”“是看著成龍大哥的電影長大的!”,恭喜成龍獲得此項國際榮譽。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