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戴愛玲、林凡、蜜蜂少女隊 助力慈善募捐

發佈時間: 2016-09-07 09:36: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慈善高爾夫球賽在上海舉行

林凡深情獻唱

戴愛玲接受訪問

蜜蜂少女隊現場表演

9月5日,“2016 MusicRadio我要上學 映客直播1200助學行動”慈善高爾夫球賽在上海旭寶高爾夫球場舉行。百位愛心人士齊聚為貧困地區留守兒童奉獻愛心,互相切磋球技,享受運動樂趣 。開球儀式由MusicRadio音樂之聲DJ梅卿源主持。

戴愛玲、林凡深情演唱,蜜蜂少女隊活力獻舞

在下午激烈的比賽之後,一場別具意義的慈善募捐活動也就此拉開了帷幕。超人氣美少女組合蜜蜂少女隊現身活動現場,帶來歌曲《Lady Bees 》、《鼓勵鼓勵》和《小幸運+青春修煉手冊》,活力開唱,勁歌勁舞,現場氣氛十分熱絡。歌曲節奏歡快,充滿愛和陽光能量,熱情與快樂的氣氛感染著每一個人,使現場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資助高潮,每位愛心人士都儘自己的最大努力為山區的孩子們捐助善款。

兩位熱衷公益的愛心大使戴愛玲、林凡也來到“MusicRadio我要上學慈善高爾夫球賽”的慈善募捐現場為愛獻聲。林凡用溫婉的嗓音,演唱耳熟能詳的《一個人生活》,引起全場大合唱;帶著對生活美好的想像,輕輕唱出《聽你説》,也預示著山區小朋友能得到美麗的未來。之後,鐵肺公主戴愛玲獻上《空港》和《我不離開》,再度展現高亢的歌喉,現場立刻氣氛爆棚。 深情的演唱之後,蜜蜂少女隊、林凡和戴愛玲都熱情協助主持人進行了慈善義拍,並且她們本人也率先進行捐助,愛心爆棚!嘉賓們紛紛熱烈響應,慷慨解囊,爭相為貧困山區留守兒童能過上幸福生活獻出一份心力。現場嘉賓不約而同地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支援“MusicRadio我要上學”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用行動號召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到幫助貧困留守兒童的公益行列當中。

責任編輯: 石晶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