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1018觀影團與聽眾體驗《使徒行者》

發佈時間: 2016-08-15 16:22:1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8月12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youRadio都市之聲FM101.8舉辦的“1018觀影團”8月專場活動,在盧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成功舉辦。本場活動鎖定的觀影影片為日前上映的超級警匪大片—《使徒行者》。100名聽友參加了本場觀影活動。都市之聲主播王懷強與聽眾一起參加了有趣的有獎互動,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拉開了電影的序幕。

主播與聽眾現場互動,一起抓“臥底”

《使徒行者》電視劇版獲得超高口碑,電影版《使徒行者》繼續延續經典,講述一場警匪之間的激烈戰爭。阿釘(佘詩曼)、少爺(古天樂)、阿藍(張家輝)、Qsir(吳鎮宇)上演扣人心弦的臥底之戰。基於大家對警匪臥底題材的濃厚興趣,都市之聲特別在觀影前設計“抓出臥底”的有獎互動小遊戲,主播王懷強與現場的觀眾進行零距離互動,在現場挑選3位最具臥底特質的聽友,每位聽友帶領自己的特聘“軍師”一起上臺參與互動。王懷強作為現場最大的警官BOSS,與3組臥底隊伍一起鬥智鬥勇,聽友們在現場充分展示了機智過人的腦力。最終臥底警察獲得最後的勝利。在全場的歡呼聲中,都市之聲特獎勵獲勝者“都市之聲手麥音響”一座。

觀影氛圍全面升級,聽眾觀影高度好評

都市之聲1018觀影團本次選擇具有良好觀眾基礎的《使徒行者》作為暑期觀影第二棒。看過電視劇的聽友帶著對電影版的期待,進行了愉快的觀影。在觀影結束後,主播王懷強與聽眾一起探討影片劇情。一位聽友表示:“影版劇情環環相扣,節奏更加緊湊,直到影片最後才會看出誰是最後一個臥底!十分好評!”另一位忠實的聽友也表示:“都市之聲是她最喜愛的電臺,一直都十分關注都市之聲的觀影活動,而且每次都能看到喜歡的電影!希望以後越辦越好!”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