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音樂之聲校園行李霄雲、霍尊HIGH唱收官站

發佈時間: 2016-06-17 10:54: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李霄雲暖心發聲 釋放魅力

霍尊妙音悠長 以情動人

6月14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2016MusicRadio音樂之聲康師傅冰紅茶痛快HIGH歌校園行”長沙站在湖南農業大學成功舉行。 MusicRadio音樂之聲人氣DJ魏野、朱璐攜實力歌手李霄雲、霍尊空降長沙,為現場上千余名大學生們帶來了一場青春洋溢的音樂派對!

獨立音樂人李霄雲轉型後創作力大爆發,攜全創作專輯《正常人》來到中央人民廣播電臺“2016MusicRadio音樂之聲康師傅冰紅茶痛快HIGH歌校園行”長沙站,為大家帶來專輯中的三首歌曲《好玩先生》、《不管了》、《邏伯特》。獨特的編曲和精密的製作讓聽者讚嘆不已,迷幻的曲風,呈現給同學們不同以往的視聽體驗。

音樂才子霍尊在校園行長沙站的舞臺上率先為大家帶來中國3D動畫同名主題曲《天行九歌》,獨具韻味的“霍氏唱腔”將歌曲深厚的情懷錶現得淋漓盡致。一曲過後,霍尊又將青春心靈之作《木棉》獻給在場的大學生們,讓同學們領略了清雅飄逸的古典風。最後,古裝劇《羋月傳》主題曲《伊人如夢》以歌動情喚起聽者的共鳴,餘音繚繞的歌聲捕獲人心,也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2016MusicRadio音樂之聲康師傅冰紅茶痛快HIGH歌校園行”上半年行程收官站長沙站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活動當天,除了李霄雲、霍尊的助陣獻唱外,湖南農業大學的同學們也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勁歌熱舞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在康師傅冰紅茶精心定制的遊戲互動環節中,同學更是玩勁十足,盡情的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2016MusicRadio音樂之聲康師傅冰紅茶痛快HIGH歌校園行”,從2016年5月17日起,在重慶、上海、蘭州、北京、鄭州、洛陽、濟南、吉林、長沙的九所大學舉辦了九場校園活動,與大學校園的朋友們一同痛快HIGH歌,長沙站作為收官站也為今年校園行活動上半年的行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讓我們共同期待在未來的校園行活動中,MusicRadio音樂之聲可以去到更多學校與更多的同學們共同感受音樂的激情與魅力!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