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超級女聲見面會成都站 劉惜君嗨翻全場

發佈時間: 2016-06-17 10:48:3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石晶  |  責任編輯: 石晶

2016超女熱辣獻唱,與粉絲一起play好音樂

TOP榜大獎獲得者劉惜君驚艷亮相,演唱遊戲樣樣不落

6月14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系列活動之超級女聲見面會成都站”在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火爆舉行。獲得2015年度中國TOP排行榜年度推崇歌手大獎-內地的人氣歌手劉惜君空降現場,攜手2016超女代表精彩獻唱,嗨翻全場。眾多歌迷粉絲到場助陣,與臺上偶像近距離遊戲互動,全場掌聲尖叫聲不斷,場面火爆。

見面會當天,2016超級女聲代表選手們共同打造了一場高水準視聽盛宴。超女們個性十足,風格迥異,民謠范兒、搖滾范兒、文藝范兒、英倫范兒、輪番上演,原創歌曲、電子鋼琴和吉他齊飛,盡顯音樂才華與青春魅力。2016人氣超級女生李茉、季星星、袁蕾和愚青分別帶來了《夜太黑》《小幸運》《小小》《日光傾城》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與現場觀眾一同狂歡。4組超女演唱結束後,主持人對超女們進行了人氣大拷問,這些問題全部從超女歌迷內部徵集,超女也為粉絲們展現了大家最想了解的、也是最真實的個人形象。

在《青春不NG》等互動遊戲環節,超女們更與粉絲親密接觸,將見面會不斷推向高潮。超女們各出奇招盡顯青春活力,粉絲們也是積極配合,儘管遊戲中不斷有令人爆笑的失誤情況發生,但大家充分發揮團隊協作精神,共同完成遊戲任務,讓現場氣氛歡樂非凡。

暌違歌壇三年之久的人氣實力偶像劉惜君當天驚艷亮相,這也是她在沉寂三年後再次回歸大眾視野。在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中榮獲“年度推崇歌手”以及“年度金曲”兩項大獎,除此之外,劉惜君新專輯《當我身邊空無一人》製作人c.y.kong、李振權、郭頂也獲得了年度最佳製作人大獎。本次劉惜君溫暖歸來,深情演唱了《多傻》《直到那一天》兩首歌曲,用音樂展現了更加成熟和堅強的自己。在與歌迷的猜歌互動環節,現場更是笑聲不斷,歌迷帶上耳機哼唱出聽到的歌曲,猜歌的歌迷積極回應,你來我往、魔性十足的遊戲效果,讓劉惜君和全場觀眾爆笑不已。

2016超級女聲見面會目前正在全國各個城市陸續開啟,來自不同地域的選手都將能夠在見面會中獲得更多來自本地域粉絲的投票。本次成都站見面會氣氛熱烈,與粉絲的零距離接觸不僅為新超女們增加了親民性,吸納了大量人氣,更讓粉絲們收穫了豐厚獎品。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