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王錚亮、薛之謙、弦子將現TOP廣州拉票會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18  內容來源: 中國網

王錚亮、薛之謙、弦子將現TOP廣州拉票會

中國網訊:(記者石晶)2014年3月2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廣州場活力拉票會將在廣州中醫藥大學火熱上演。王錚亮、薛之謙、弦子這三位在校園極具人氣的歌手與MusicRadioDJ文超攜手走進大學校園,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態度用音樂向青春告白,將為校園學子們奉獻一場精彩的拉票演唱會!

自從在馬年春晚以一曲《時間都去哪兒了》爆紅以後,音樂創作才子王錚亮通告暴增,但作為特約嘉賓,他依然會抽空來到廣州為熱愛音樂的學生們帶來期待已久的歌聲。王錚亮的歌曲在校園傳唱度很高,他不僅唱出了人們對幸福的珍惜,對過往感情的懷念,同時也感動了不少遠離家鄉的莘莘學子,讓他們更加珍惜與家人生活的美好時光。屆時他將現場演唱《我能給的天亮》、《只願你好》以及春晚熱曲《時間都去哪了》,相信定能為台下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聽覺體驗。

同為時尚先鋒的薛之謙和弦子,以活力四射的音樂感染了無數年輕人的心。入圍了“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的薛之謙,作為從選秀比賽脫穎而出的偶像派歌手,就像一個明媚午後遇見的大男孩,樂觀灑脫的氣質讓他擁有了不少校園粉絲,屆時現場他將以不俗的音樂實力現場演唱《意外》、《醜八怪》等全新專輯中幾首主打歌曲。

入圍了“內地校園人氣歌手獎項”的弦子以活力健康的膚色與清新迷人的笑容博得了大批年輕人的青睞,擁有甜美女聲的她將在現場演唱《看走眼》以及一系列串燒歌曲,賣力為自己拉票!相信屆時現場必將擦出青春的火花,引爆新一輪瘋狂的校園拉票戰!

活動當天,不僅有王錚亮、薛之謙、弦子三位歌手現場進行拉票表演,更會有貼合今年活動互動主題“用音樂向青春告白”發起的一系列有趣的遊戲,讓現場的粉絲們近距離和自己的偶像接觸,更有機會讓偶像幫自己進行“青春告白”。更多活動盡在3月2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系列活動”廣州場活力拉票會,敬請期待!

責任編輯: 石晶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