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工匠聯盟”在北京成立

發佈時間: 2016-06-13 10:14:2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清水  |  責任編輯: 清水

                

“工匠聯盟”在北京成立

      二O一六年六月七日,“工匠聯盟”在北京飯店正式宣告成立。
      工匠精神,是我們當前最需要的敬業精神,無論是從政、經商、治學、務農、甚至一個微型企業都需要有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不斷創新的進取精神。這是各行各業都應具備的職業操守!
      李克強總理首次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了“工匠精神”是非常適時的,正是由於長時間以來,這種“工匠精神”被人們淡化了,很多優良的傳統被破壞了,在浮燥的心態下,難以想像可以製造出精品、可以做到精緻的服務!更難以創新品種、難以生産出優質産品、更難以真正創造出品牌。
      只有行行業業真正落實了李克強總理提出的“工匠精神”,中國才會呈現出更加欣欣向榮的盛世之象!才能加速中國夢的實現!  
     “工匠聯盟”的首倡單位“碧水瀾服裝品牌”,就是在創始人曹梅董事長的帶領下,用了近20年的時間、以一絲不茍的“工匠精神”創造出了享譽歐美的ss服裝品牌。從 精細的做工、色彩搭配、精密的尺寸計算、年齡、職業特徵、民族文化、行走習慣等等無一不體現出服裝設計者的匠心!心到佛知、細心週到的服務,終於贏得了英、德、俄、等許多國家的認可、曹梅女士説,這種“工匠精神”帶給我的不只是獲了大量穩定的客戶、取得一些經濟效益、更主要的在國際上蠃得了對中國人的信任和中國人的尊嚴!
         “工匠精神”是在我國漫長的個體經濟社會逐漸形成一種可貴的從業品質,是各種行業都要遵循、傳承的精神財富,丟掉了“工匠精神”就等同丟掉了做人、做事的根本,是萬不可取的!有鋻於此,在“碧水瀾”服裝品牌”的倡議下,聯合了近二十家社會團體和志同道和之士發起成立了“工匠聯盟”,該聯盟的成立旨在呼籲社會各界能以“工匠精神”耒要求自已,以“工匠精神”規範你的團隊,並在社會各行業中注意發現那些優秀的“工匠精神”單位、個人,樹立典型、用榜樣的力量對全社會進行積極的引導,把堅持用“工匠精神”治企、治學、行政、經商的優秀單位,吸收到“工匠聯盟”中來,加強領導力量、擴大社會影響力、為促進社會和諧進步而努力!
      “工匠精神”的確立、堅持,非一時之功、非少數人可為,需要全民共同努力,形成道德風尚,正如“工匠聯盟”主席曹榮山老師所講,“工匠精神”是以責任為前題以道德做底線的,失此則淪為空談!
        我們堅信隨著傳統美德的建立,國民綜合素質的不斷提升,“具有民族屬性的“工匠精神”必將在中國神州大地上再放光芒!
責任編輯: 清水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