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 等你們平安歸來!中國第二十八批援幾內亞醫療隊出征

現場直擊 丨 發佈日期:2020-09-16 丨 時長:3'20''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20/9/16/20209161600244033180_408.mp4

       2020年9月15日清晨,中國第二十八批援幾內亞醫療隊從首都國際機場出發,他們將飛赴遙遠的西非國家幾內亞首都科納克裏,執行為期18個月的援外醫療任務。      

      此批援幾內亞醫療隊受國家衛生健康委委託,由北京市衛生健康委組織派遣。醫療隊由21人組成,其中包括宣武醫院派出的19名醫療專家、後勤、財務等相關工作人員,以及首次派出的2名分別來自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和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衛生管理顧問。       

      在首都國際機場T3航廈,身著天藍色隊服、胸前印有國旗的隊員們,和前來送機的親友們依依惜別。“希望他們早日平安歸來”是所有隊員家屬們的心願。       

出品人:王曉輝

總監製:薛立勝

監 制:戴 凡

製片人:楊 丹

主 編:張若夢

編 導:羅蘭素丹

責 編:房小棋

出 品: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人物》工作室

特別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