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  >   原創  >  

紙雕動畫 |“紙淺情深”——場景化體驗人大立法新時代品格

發佈時間:2022-06-15 10:31: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婧




紙雕動畫《紙淺情深》通過藝術紙雕的形式,帶你走進不同場景,體驗人大立法的新時代品格。紙淺繪立法,情深守民生。

加快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是新時代新任務對立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鄉村振興、個人資訊保護、家庭教育、生態文明、法律援助……2021年,多領域一次次成功的立法實踐,讓群眾美好生活更有保障。

2022年,全國人大常委會預安排審議40件法律案。完善社會保障,兜牢民生底線,每一次立法都將鐫刻於民心。


鄉村振興促進法


反食品浪費法


個人資訊保護法


法律援助法


家庭教育促進法


濕地保護法


噪聲污染防治法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2-06/15/36defcd6-06d1-4184-98e5-872e4439ba23.jpg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