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天團”7*24小時守衛天府軟體園

發佈時間:2020-11-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婧


有一群長期佔據朋友圈運動榜首的人,他們每2小時就要圍繞天府軟體園各區跑一大圈……這些在天府軟體園不斷內迴圈的人,其實就是你身邊最熟悉的陌生人。同樣生活在天府軟體園區域,他們關注的不是鍵盤上的程式,螢幕上的原畫,手遊的前景……他們的眼睛始終盯著道路上有無可疑人員,停車場有沒有意外損傷,各樓層企業是否安全……消控室24小時關注著園區的每個角落;安保人員分2人或4人一組在園區巡邏,每隔2小時就出發一次;樓層大廳均有專人守護。密集地巡邏保證了園區企業的財産安全,加固了軟體園那張無形的保護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我們跟著7*24小時守衛這片産業高地的天府軟體園“安保天團”來一次夜間巡航,看這些天府五街最靚的仔如何護你平安。(荊楠)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