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味足,戰味濃,兵哥的軍體運動會了解一下

發佈時間:2019-08-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武警新疆總隊機動第四支隊 | 責任編輯:房小棋


建軍節當天,一場處處透著戰鬥氣息的軍體運動會在武警新疆總隊機動第四支隊激情開賽,來自該支隊的7支代表隊,300余名參賽隊員在20多個比賽項目中展開激烈角逐。

比賽中既有短跑、長跑、接力跑這樣的傳統比賽科目,又有實裝通過200米障礙、刺殺對抗、自由搏擊等體現著戰鬥精神的軍事類比賽項目。官兵們在揮灑汗水摘金奪銀的同時度過了一個別樣的建軍節。

在100米跑的比拼現場,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密碼,參賽隊員似箭一般衝出起跑線,向著終點飛奔而去。

個人優秀不算優秀,集體優秀才能奪金。在建制班五公里越野項目中,參賽選手需要攜帶戰鬥裝具全副武裝參賽,記集體成績。賽場上隨處可見官兵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的場景。

那邊健步如飛,你追我趕,這邊槍聲不斷,硝煙瀰漫。在警官競賽項目中,參賽選手需要分別完成兩種槍支的分解結合後進行精度射擊,還要進行3000米跑、通過400米障礙、手榴彈投遠等五個項目的比拼後取綜合成績,可以説非常考驗參賽選手的綜合素質。經過一番激烈角逐,來自特戰大隊的參賽選手李涵以3個第一、2個第二的優異成績取得該項目的綜合第一名。

機動九中隊鄧全友憑藉穩定的發揮,在自動步槍精度射擊項目中以52.4環的成績取得了該項目的第一名;偵察中隊虎向明取得10000米跑第一名;特戰一中隊劉燕軍取得自由搏擊70kg級第一名……

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78名參賽官兵走上領獎臺,7人榮立三等功,1個建制班榮立集體三等功。

此次軍體運動會的舉辦,進一步濃厚了訓練氛圍、激發了練兵鬥志、鼓舞了官兵士氣,達到了以比促訓、鍛鍊隊伍、提高能力、錘鍊作風的目的。

圖/文:王雅慧 程鵬翔

視頻:趙松 張森 高文祥 禹文發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