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邁:收視生態的變化會帶來廣告形式、渠道的多元化

發佈時間:2019-07-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吳婧

由中國網際網路協會主辦的2019(第十八屆)中國網際網路大會于7月9日-1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會議主題為“創新求變再出發——優質發展譜新篇”。7月11日舉辦的2019網際網路電視生態論壇,突出“生態”特徵,深度探討了“和諧共生,增益彼此”的網際網路電視生態構建之道。與此同時網際網路電視生態圈中各方從前瞻與落地兩個維度出發,探討了網際網路電視業未來的發展之路。


blob.png

中國廣視索福瑞媒介研究(CSM)董事、總經理丁邁


中國廣視索福瑞媒介研究(CSM)董事、總經理丁邁做了題為:《致力同源測量,賦能大屏生態》的演講,會後接受採訪時為我們解釋了什麼是“同源測量”以及電視大屏生態下的“收視” 、“廣告”與“消費”的關係。


丁邁(同期聲)

剛才我在演講當中講同源測量實際上是指針對同一個樣本,對同一塊大屏的收視行為以及採用同一套指標體系、同一套方法,是這麼幾個層次。

我覺得廣告和消費的關係一直都在,廣告就是廣而告之嘛,但實際上現在收視的生態發生了變化,也會帶來廣告形式、廣告渠道等等的多元化,受眾的消費行為實際上也在呈現一個多元化的態勢,我覺得是需要去重新做一些基礎的研究來去探討它們之間的關係。

參會感受,第一,就是地方好大,規模也很盛大;第二,大家的學習熱情都很高,因為中午看到很多人在外面席地而坐;第三,能見到很多新老朋友,大家都在這個行業裏面,覺得非常親切。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