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貓雪地玩吊床爬樹擺造型感受大自然饋贈 雪中翻滾創可愛新高度

發佈時間:2018-12-3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林凡凡 | 責任編輯:林凡凡

從2018年12月28日開始,成都下起了不成氣候的“頭皮雪”,經過了一天一夜的努力,成都的大地上、屋頂上、樹枝們終於積起了薄薄的雪。當成都人民紛紛在社交網路上刷屏時,生活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裏的滾滾們也收到了這一份來自大自然的饋贈。


喜愛生活在高海拔地區,裹著厚厚皮毛大衣的大熊貓們生來就懂得享受寒冷,漫天飛雪讓他們異常興奮。飼養員將他們放至室外運動場後,他們興奮地這裡跑跑,那裏嗅嗅,或在雪地裏打滾,或是爬上大樹撒歡,玩累後便喘著粗氣在雪花中發呆、進食、睡覺,銀裝素裹的世界將他們的黑白毛色襯得愈發詩意。


熊貓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熊貓谷,因海拔更高,下著更大更厚的雪。剛搬家過來的三隻幼年大熊貓“梅蘭”“和風”“星光”比不上這裡別的居民年紀大、見識廣,紛紛邁開腿進行狂歡,“梅蘭”小朋友還激動地毀掉了一棵樹。這裡的小熊貓飼養員們創新地將蘋果塊塞入小雪人的身體裏,製作了冬日限定豐容玩具,很快便被一掃而空。


為了讓滾滾們盡興,成都熊貓基地今晚將派出工作人員前往四川的高山拉回皚皚白雪,哪怕雪停,狂歡也能繼續!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