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新時代的歌曲《大亞灣的孩子》在深圳首發

發佈時間:2018-07-12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人民網 | 責任編輯:蘇娜

2018年,正值改革開放40週年,粵港澳大灣區宏偉藍圖的出臺,深圳的發展再一次成為矚目的焦點。

為謳歌改革開放40年來深圳翻天覆地的變化、日新月異的發展,大批優秀文藝作品陸續問世,深圳大鵬新區文體旅遊局創作的歌曲《大亞灣的孩子》就是其中的一首。這首歌曲主要以擬人化的角度,介紹了深圳最東邊大亞灣的大鵬新區。

大鵬新區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開啟高品質“美麗大鵬”建設新征程。這裡被譽為中國的“馬爾地夫”,既是山海旅遊勝地也是建設中的國際領先的生物科技創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産業集聚基地。


這首歌的演唱者是深圳市音樂家協會理事、大鵬新區音樂家協會副主席、深圳市大鵬新區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的基層工會工作者都園園,來自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都園園歌聲圓潤甜美且樸實自然,在她眼裏《大亞灣的孩子》歌頌的不僅是大鵬山好水美,更是歌頌深圳人保護大自然的情懷,表達了大鵬新區人昂首闊步邁進新時代的決心。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