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北京月季文化節暨聚焦“魏”來 魏善莊休閒文化季啟幕

發佈時間:2018-05-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齊銳 | 責任編輯:晴天

  5月18日,“第十屆北京月季文化節暨2018聚焦‘魏’來——魏善莊休閒文化季”開幕式在北京市大興區魏善莊舉辦。

  自2016年世界月季洲際大會之後,北京大興魏善莊便以月季為名片,走進了國際視野,受到了世界的關注。“2018聚焦‘魏’來——魏善莊休閒文化季”在5月18日正式啟動。據悉,此次文化季將一直持續到10月底,在未來5個月的時間裏,休閒文化季的多項子活動將持續接力,包括陸續舉辦高端論壇、産業空間推介、文化交流、休閒旅遊等20余項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進一步優化産業結構、彰顯文化魅力,積極構建最適宜人居、最適宜創業的特色小鎮。

  開幕式結束後,活動進入《魏善莊産業發展》高峰論壇環節,多方嘉賓分別就“文旅産業發展與魏善莊泛博物館文化”、“魏善莊之科技改變生活,帶來的産業革命”、“科技與文化的融合發展”等話題展開討論,在多方嘉賓的互動對話中,發掘了未來魏善莊文旅驅動、産鎮融合發展的無限可能性。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