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寶貝再度發聲,慈善晚宴眾星雲集

發佈時間:2018-04-26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璟


  


  2018年天使貝慈善晚宴上海場將於5月13日在寶麗嘉酒店隆重舉行,本次活動同樣匯集強大明星陣容,助力天使寶貝,致敬各個參與天使寶貝的慈善人士。正是在這些慈善人士的努力下,天使寶貝專項基金逐漸成為了社會防止意外傷害兒童的一道保護網,讓那些受到傷害的兒童能重獲新生。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天使寶貝專項基金自2015年5月10日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最初的理念與信念,堅持在開展與預防、救助兒童意外傷害領域上,通過宣傳、教育、救助等方式,來幫助父母提高兒童意外傷害防護意識,減輕受到意外傷害兒童家裏的負擔,使受到意外傷害的兒童得到更好的治療,讓每個孩子都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據統計,截止2018年3月31日,共救助307名受傷兒童,撥款金額總計:11186656.2元。而僅2018年3月天使寶貝專項基金救助的兒童就達14名,總計撥款629899.90元。世界並不缺少愛,而是缺少行動,而天使寶貝在行動並將繼續前行。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關注兒童意外傷害這一領域,奉獻自己的愛心,為破繭成蝶的小天使,撐起愛的羽翼。



成果顯著令人動容

在天使寶貝救助的受傷兒童中,燙傷佔很大比例,這讓我們不得不重視對這個方面的關注和預防。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的陳思羽就是受到燙傷的兒童之一。2016年11月14日,一歲多的陳思羽在誤食了母親剛燒開的熱水之後,喉嚨嚴重燙傷,在醫院進行緊急救治途過程中經歷了兩次搶救才勉強維持了生命,但後續的高額治療費用使家庭不堪重負,無奈尋求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忙。天使寶貝在了解陳思羽家的情況後,于2016年12月19日向其撥款5萬元,使陳思羽得到了及時有效的治療,並於四個月後恢復健康順利出院。

同樣是受到燙傷的河南省唐河縣的小女孩陳思源以及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的程紫雲,也是因燙傷程度嚴重,高昂的手術費用令家庭無力承擔,在天使寶貝先後於2017年2月與7月份向其各自撥款5萬元之後,使兩個孩子及時得到了救助,治療過後現已在恢復過程中,各自的家裏也重新燃起了希望。

而2018年5月13日在上海即將舉辦的慈善晚宴將會以拍賣等形式來為這些受到傷害的兒童爭取更大的救治機會,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關注這些渴望重生的兒童,關注天使寶貝。5月13日晚,我們不見不散。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