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牛傳媒並購完美世界旗下星遊傳媒  完善泛娛樂媒體矩陣

發佈時間:2017-12-2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魯楠 | 責任編輯:魯楠

 

 

  2017年12月25日 多牛傳媒集團(以下簡稱“多牛傳媒”)與完美世界控股集團(以下簡稱“完美世界”)聯合宣佈達成一項戰略合作。雙方將融合技術、內容、流量、數據的資源和能力,聯手打造中國最大的泛娛樂媒體矩陣,共同探索中國傳媒産業、傳媒大數據産業的新機會。

 

  根據戰略合作的內容,多牛傳媒將攜手完美世界,重組完美世界旗下的泛娛樂媒體業務星遊傳媒。重組完成後星遊傳媒將成為多牛傳媒泛娛樂媒體矩陣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完美世界將戰略投資多牛傳媒,成為多牛傳媒的戰略股東。

 

  星遊傳媒是中國最大的文化娛樂媒體集團之一,旗下資産包括知名的泛娛樂媒體電玩巴士、綜合遊戲門戶178,全世界最大的重度遊戲社區NGA、最大的主機遊戲社區A9VG、泛娛樂興趣社區DoSpy,以及著名遊戲娛樂應用軟體“大腳”等系列産品。其註冊用戶超過兩億,每天服務近兩千萬泛娛樂用戶。

 

  並購星遊聯手完美打造泛娛樂媒體矩陣,是多牛傳媒在傳媒大數據産業鏈佈局的重要舉措。此舉標誌著多牛傳媒在傳媒數據産業鏈佈局日臻完善、産業生態日趨豐富的基礎上,開始圍繞傳媒大數據的能力和資源,進行更系統和深入的探索,通過提升連接內容和人的效率,構建一個面向大數據、人工智慧時代的內容産業協作共贏的新生態。

 

  未來,多牛傳媒與完美世界將投入各自的研發技術能力、流量資産、數據資産、業界資源等,共同探索大數據、人工智慧、虛擬現實等媒體産業新技術,為中國5.83億日益年輕化的泛娛樂消費族群提供全新的泛娛樂傳媒服務産品。

 

關於多牛傳媒集團:

  多牛傳媒集團是一家網際網路傳媒大數據公司,深耕網際網路行業十八年,致力於大數據技術在傳媒領域的深度應用。公司通過旗下的新媒體産品矩陣,向用戶提供資訊資訊、數字內容的服務、並滿足他們溝通的需要。公司自主研發的傳媒大數據平臺,賦能媒體行業的合作夥伴,提升媒體公司的用戶體驗、提高流量變現效率、挖掘運營數據促進合作夥伴的業務增長。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