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遊:馬爾地夫

發佈時間: 2017-11-13 | 來源: 旅遊衛視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吳婧

世界遊:馬爾地夫
 
  在馬爾地夫,只要你願意鬆弛下來,放慢節奏,你會發現,在別墅和海灘上有著無窮的樂趣。只是游泳還無法完全體會到大海的美妙。瓦賓法魯小島附近有著色彩斑斕的珊瑚礁和各種各樣的海洋魚類,你可以隨時穿上潛水裝備,和同伴一起深入到海水中觀察珊瑚礁的形態,追逐大大小小的魚群。或者像我一樣,自己劃著獨木舟,在平靜的水面上繞島而行,逐一參觀鄰居們的別墅,像魯濱遜那樣開始一段漂流探險之旅。如果想挑戰更高的難度,風帆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耀眼的陽光下,湛藍的水面上,帥氣的風帆剪影任誰看了都會讚嘆不已。
 
  這些五花八門的項目都不必走出太遠,玩累了,隨時可以走回別墅,在後院大大的按摩浴缸裏消除身上的疲累。傍晚享受完豐盛的晚餐後,我光著腳走上後院的木質露臺,打開按摩浴缸,溫暖的水流從高處如瀑布般傾瀉而下。頭頂是高高的樹木,四週是安靜的圍墻,這是完全私密的自由天地。全身放鬆地躺進浴缸裏,享受著泡泡浴,抬眼看天空明亮的星星,真是難得的度假時光。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