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版權區> 媒體動態

倒計時9天!6大亮點解密不可錯過的大健康産業升級盛宴!

發佈時間: 2017-08-16 10:48: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白玥  |  責任編輯: 清水

    201610月,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健康中國2030”提出,要“把健康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共建共用、全民健康’是建設健康中國的戰略主題”,大健康産業的重要性被擺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以往被束之以象牙塔的公立醫院也慢慢揭下了陽春白雪的面紗,一定程度上開始和民營醫療機構一起接受市場的洗禮。

    于醫療的創業圈而言,在經歷了風生水起、拿錢能拿到手軟的紅利期之後,從2015年下半年開始發酵的“資本寒冬”讓不少移動醫療企業都吃到的苦頭。利弊相生,更多的移動醫療企業開始思變求存,向傳統醫療靠近成為了各家不約而同的選擇。

    如果説2016年的之前的市場中醫療有線上、線下之分,有移動、傳統之別,那麼在2017年的醫療市場,這些“壁壘”正在被慢慢打破。

    之前大家都喜歡稱呼自己為“移動醫療創業者”,仿佛標注了“移動”二字,就成為了一種與眾不同,然而,預約掛號線上問診也好、健康管理康復護理也罷,始終都繞不開醫院的支援。另一方面,隨著政策的持續推進,醫改政策的不斷出臺、落實,醫院被“分解”的趨勢越來越明顯,市場被放開,線上線下的融合之勢愈加明顯。

    破壁在即,融合漸生。2017年,在政策的促進之下、在新科技新理念的帶動之下,大健康産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億歐立足於行業的促進者身份,與825日在北京雙井富力萬麗酒店舉辦“破壁·融合 2017中國大健康産業升級峰會”,將在國家衛生計生委衛生發展研究中心的指導下,圍繞大健康産業的四大升級,與諸多醫療行業領袖、從業人士和行業關注者一同探討如何用新技術、新理念賦能大健康行業。

會議亮點:

1、國家衛計委領導對大健康産業扶持政策的正確解讀,讓大健康領域的企業家圍繞國家政策指引和發展的大方向,積極共同推動大健康産業升級;

2、本次活動中將“全民健康工程項目啟動暨大健康産業聯盟成立儀式”,由衛計委衛生發展研究中心牽頭成立大健康産業聯盟,共促行業發展;

3、大健康産業聯盟發起單位將現場舉行首次閉門會,與會領導、專家、企業家面對面無障礙深度交流;

4、本次活動20+大咖到場分享行業經驗、超過40家媒體到場報道、精準覆蓋500+醫療行業管理層,要幹貨,不玩虛;

5、億歐智庫權威發佈《AI+醫療行業報告》,偷偷告訴你,這份報告長達一百多頁,將於825日全文發佈;

6、《大健康産業領軍50人》專題片首發,該專題片為業內首次專門為大健康産業企業家拍攝,誰能夠擎起産業變革升級的大旗獨領風騷?

 

 

【為感謝廣大長期關注中國網的忠實用戶,中國網聯手億歐,贈送給我們的忠實用戶限量免費票,趕快點擊閱讀原文報名吧。

報名方式:

點擊閱讀原文,獲取專屬報名連結,完成資訊填報。報名成功後,由活動主辦方完成審核,發送短信到報名人手機。

報名專屬連結:

http://www.iyiou.com/a/djk_beijing_2017/cooperation?applyfrom=1019070yFMpHxwFZ_KBDx1riLIyP0dRV2sg_HdiKxZevJgy1HYb0h5c1NsnekCJqUA-

責任編輯: 清水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