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版權區> 媒體動態

Wecash閃銀攜‘人工智慧+大數據’亮相2017數博會

發佈時間: 2017-05-26 13:01: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穎穎  |  責任編輯: 劉穎穎

5月25日,以“數字經濟引領新增長”為主題的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于貴陽開幕。本屆數博會將繼續聚焦大數據的探索與應用,展示大數據應用領域中最新的技術創新與成就。

在這場以大數據、人工智慧、雲計算、虛擬現實、移動網際網路等新興技術為主要成果的展會上,吸引了阿里巴巴、騰訊、華為、戴爾等超過200家知名科技企業參展。

作為人工智慧科技的創新實踐者,Wecash閃銀受邀參加數博會,其在人工智慧和信用評估領域上的實踐引發關注,通過“We+”戰略,與來自全球的合作夥伴一起構建開放式的生態系統,服務於企業和個人,將中國的網際網路信用評估模式和人工智慧技術輸出到全球。

本次展出由三大板塊組成,通過閃銀對機器學習晶片、人工智慧、農業三大領域的深度探索,秉承“用科技連接生活,為人類帶來多一點進步”的理念,基於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晶片技術,在本次數博會中面向大眾全方位展示閃銀在多場景服務解決方案、移動大數據信用評估平臺、人工智慧整合晶片、大數據雲平臺、農業供應鏈方面的領先技術及整合能力。致力於用科技幫助各個行業連接更多的場景,實現去中心化,讓用戶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據了解,截至目前,閃銀的下載用戶已突破8000萬,人工智慧信用評估體系的數據調用次數累計超過1億次,為用戶和金融機構撮合的交易規模超過150億元。先後獲得招商局集團、國內頂級風投IDG以及全球最大量化基金SIG過億美元融資。

 

責任編輯: 劉穎穎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標題圖片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