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帶來社交媒體狂歡 世界盃球迷眾生態

發佈時間: 2014-07-14 16:50:03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足球帶來社交媒體狂歡 世界盃球迷眾生態

  對於微網志等社交媒體來説,巴西世界盃或將是一個分水嶺,誰能夠在媒體和社交兩方面取得均衡,找到網民“體驗參與”、“自建價值”的動力,誰就能夠在未來的競爭態勢中佔據上風。騰訊微網志充分發揮了自身平臺的差異化優勢,在本屆世界盃傳播表現十分搶眼,通過獨家內容聚合佔據資源和創新的互動參與形式,重塑用戶體驗,打造更具承載力的聚合型社交媒體。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