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惡搞朝鮮世界盃奪冠爆紅 國足躺槍

發佈時間: 2014-07-14 09:22:07  |  來源: 第一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視頻惡搞朝鮮世界盃奪冠爆紅 國足躺槍


最近在著名視頻網站youtube上,一個名為《브라질 2014 - 북조선》(巴西2014-朝鮮)的視頻迅速爆紅。該視頻一開始便是人們喜聞樂見的朝鮮大媽級新聞播報員的形象,伴隨著人們耳熟能詳,鏗鏘有力的聲音,朝鮮男足的形象進入人們的視野。原來,這是一個據稱為《朝鮮男足勇奪2014年世界盃冠軍》的新聞錄影。

這個視頻稱,朝鮮男足在小組賽分別以7-0、4-和2-0戰勝日本、美國和中國,而在決賽中,朝鮮男足的對手是葡萄牙隊。視頻的播音員將葡萄牙成為“世界三大足球強國之一”,並出現了C羅的鏡頭。

視頻結尾,則是廣大朝鮮人民和金正恩慶祝勝利的畫面,朝鮮領導人的形象還出現在了世界盃球迷公園的大螢幕上。

這一視頻一經發佈,就迅速在一天之內創下了13萬多的觀看流量,不過有細心地人發現,這一視頻有諸多疑點:包括在慶祝現場出現南韓現代集團的廣告、金正恩出現的地方則有新力的廣告等等。此外,之前有報道稱,本次世界盃朝鮮國內是有轉播的,朝中社甚至還曾專門報道過此事,並稱之為“在全國範圍引起巨大反響”。

瀏覽該發佈者“Korea News Backup”的youtube主頁可以發現,這是一個兩個月以前才剛剛出現的賬號,主要以發佈朝鮮國內生活和新聞為主。而在四年前,網路上也曾出現過類似的朝鮮奪冠視頻,但是最終都被認定為南韓的惡搞之作。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