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封王只差一步 需統治級表現為自己加冕

發佈時間: 2014-07-13 16:52:52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梅西封王只差一步 需統治級表現為自己加冕
 

  梅西拿過西甲、歐冠等俱樂部頂級賽事冠軍,又多次榮膺世界足球先生,可以説,他已經集俱樂部榮耀與個人榮譽于一身。現在,梅西只缺一個世界盃冠軍,奪得大力神盃後就可以實現職業生涯的大滿貫。

  1978年世界盃決賽,阿根廷擊敗荷蘭奪冠。本屆世界盃準決賽,阿根廷再次擊敗荷蘭,這是否預示著阿根廷將稱王?本場比賽之後,梅西將第92次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場,超越了老球王馬拉多納代表阿根廷隊的出場次數。現在梅西距離冠軍只有一步只遙,距離球王桂冠也只差一步。

  在世界盃射手榜上,哥倫比亞球星J羅6球暫居榜首,德國隊的托馬斯·穆勒5球位列次席,梅西4球位居第三。對於梅西來説,與德國隊的決賽意味著金球、金靴和王冠。他太渴望世界盃冠軍了。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