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佈世界盃金球獎候選人 德阿球員領銜

發佈時間: 2014-07-13 16:52:46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FIFA公佈世界盃金球獎候選人 德阿球員領銜
 

據國際足聯官網消息,北京時間今天淩晨,國際足聯公佈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金球獎10名候選名單,其中穆勒、梅西、J羅、內馬爾等均悉數入圍。

世界盃金球獎是為表彰在世界盃期間表現出眾的球員,候選名單是由FIFA技術研究小組的成員決定,他們通過在巴西世界盃期間比賽的觀察,選出10人候選名單。最終世界盃金球獎的得主將是世界盃決賽後公佈,與此同時還將公佈銀球獎以及銅球獎。

在這份10人候選名單中,德國有4人入選為最多,他們分別是托馬斯-穆勒、拉姆、胡梅爾斯和克羅斯。另一支晉級決賽的阿根廷有3人入選,分別是梅西、迪瑪利亞和馬斯切拉諾。四強其他兩隊巴西和荷蘭分別有內馬爾和羅本入選,另外,目前以6球領跑射手榜的哥倫比亞超新星詹姆斯-羅德里格斯也成功入圍。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