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三個梅西主宰阿根廷

發佈時間: 2014-07-10 17:50:21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網易視頻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策劃:三個梅西主宰阿根廷
 
  實現了世界盃決賽之夢的梅西,露出了他在本場比賽中的第一次笑容,他撒歡般地跑向隊友。所有人都知道這場比賽對阿根廷意味著什麼——跨過荷蘭這道門檻,他們距離最終的幸福之地只差一級臺階。對梅西個人而言,意義同樣重大。“只要阿根廷在決賽中擊敗德國,梅西就可以比肩馬拉多納、貝利,不!或許是超越馬拉多納、貝利,成為足球史上的第一球王。”西班牙電視六台的球評家馬努這樣評述道。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