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太功利丟失桑巴傳統不在美麗

發佈時間: 2014-07-09 18:08:10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巴西足球太功利丟失桑巴傳統不在美麗

  北京時間7月9日,巴西世界盃迎來首場準決賽的較量,德國戰車打出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以7-1的比分狂屠東道主巴西隊,碾壓式挺進決賽。賽後著名足球評論員顏強在點評本場比賽時表示,巴西隊的表現令人失望,似乎美麗的巴西足球神話正在消失,失去了他們的桑巴傳統,就像98年法國世界盃決賽0-3輸掉之後遭遇兩次聽證調查的那樣,也許這次巴西足球的慘敗會帶來更多球場外的變化。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