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5-3-2引領世界盃三中衛經典打法復興

發佈時間: 2014-06-24 18:55:33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荷蘭5-3-2引領世界盃三中衛經典打法復興
 

  在小組賽前兩場比賽中,范加爾一直使用5-3-2陣型,其中首場比賽5-1大勝西班牙,而第二場比賽卻遭受到了澳大利亞的阻擊,在下半場更換成四後衛陣型後才實現逆轉。關於荷蘭是否繼續使用五後衛陣型也成為球迷近日來媒體關注的焦點。由於范佩西的累計黃牌停賽、左後衛因迪和中場球員德古茲曼因傷無緣最後一場小組賽,所以很多人都猜測荷蘭將會打回更為熟悉的4-3-3陣型。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