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三人型”經典戰術復活

發佈時間: 2014-06-24 09:37:39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巴西4-1喀麥隆
 
荷蘭2-0智利
 
 
西班牙3-0澳大利亞

 

  巴西4-1喀麥隆

  北京時間6月24日4時(巴西時間23日17時),世界盃A組末輪在巴西利亞國家體育場開始1場較量,巴西4比1擊敗喀麥隆,以凈勝球優勢壓過墨西哥,奪得小組頭名,從而避開B組第一荷蘭,16強淘汰賽將對陣智利。內馬爾上半時梅開二度,以4球升至本屆射手榜首位。弗雷德和替補費爾南迪尼奧各下一城。馬蒂普頭球中楣且一度扳平。
 
  荷蘭2-0智利

  北京時間6月24日0時(巴西時間23日13時),世界盃B組末輪在聖保羅科林蒂安球場開始1場較量,荷蘭2比0擊敗智利,三連勝奪得小組頭名,16強淘汰賽將對陣A組第二,智利則對陣A組頭名。上半時,羅本長途奔襲射偏。下半時,費爾出場90秒便打進本屆世界盃最快替補進球。補時階段,羅本助攻另一位替補德帕伊鎖定勝局。

  西班牙3-0澳大利亞

  2014年巴西世界盃B組第三輪一場比賽在庫裏奇巴的拜沙達體育場舉行,西班牙迎戰澳大利亞。上半時比利亞腳後跟進球,下半時托雷斯和馬塔各入一球。最終西班牙3-0擊敗澳大利亞。卡西利亞斯、哈維、阿隆索、比利亞、雷納等或將就此退出國家隊。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