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紅魔比利時:世界盃最被看好的黑馬

發佈時間: 2014-06-24 08:55:25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歐洲紅魔比利時:世界盃最被看好的黑馬
 

  當范比滕、孔帕尼等老傢夥不再為啞火的俄式進攻而奔命時,比利時“小鬼們”一個個跳了出來,威爾莫茨很清楚,是時候給對手致命一擊了,所以向阿扎爾發去“過掉他們”的指令。德布勞內把球送到阿扎爾腳下,30歲的埃什琴科雖然替補登場體能有保障,但閃過他的阿扎爾過去一個賽季在倫敦斯坦福橋紅得發紫,曼聯的費迪南德、利物浦的阿格都曾被他戲耍。也難怪賽後有媒體這樣形容道,“阿扎爾靈動過人的一刻,防守他的俄羅斯隊員像是被閃瞎了眼。”奧裏吉的進球得來全不費功夫,但此粒進球的可貴在於一個95後年輕人,面對即將到手的成功能夠保持如此鎮靜。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