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世界盃群“模”亂舞

發佈時間: 2014-06-22 09:59:34  |  來源: 網易視頻  |  作者: 林凡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策劃:世界盃群“模”亂舞
 
  在日耳曼,帥哥這玩意兒不值錢,原因很簡單——産量過剩!不管是擁有清新美顏的托馬斯·穆勒,還是容貌與氣質並重的厄齊爾,都讓無數男球迷扼腕自憐,女球迷心花怒放。當然,德國隊的頭號男模羅伊斯,更是被譽為宇宙第一美男,只可惜在友誼賽中受傷無緣巴西。

相比於以前的義大利男模隊,德國還有一位“越老越吃香”的老帥哥勒夫。不過,小記不得不在此提醒勒夫,“可不要再吃鼻屎了啊!”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