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常委與記者見面 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2-11-15

全程回放: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

11月15日,剛剛在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上當選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同採訪十八大的中外記者親切見面。這是習近平總書記發表講話。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11月15日,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選舉習近平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新華網十八大快訊: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15日上午選舉習近平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選舉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為中央政治局常委

新華網十八大快訊: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選舉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為中央政治局常委。

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決定習近平為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范長龍、許其亮為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新華網十八大快訊: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決定習近平為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范長龍、許其亮為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批准王岐山任中央紀委書記

新華網十八大快訊:黨的十八屆一中全會批准了中央紀委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産生的書記、副書記和常務委員會委員人選,王岐山任中央紀委書記。

在十八屆一中全會上當選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與中外記者見面

新華網十八大快訊:在十八屆一中全會上當選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15日與中外記者見面。

習近平逐一介紹新當選的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

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15日與中外記者見面。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逐一介紹了新當選的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

習近平: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 接過歷史接力棒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15日在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時説,一定不負重托,不辱使命! [詳細]

習近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

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15日與中外記者見面。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説,全黨同志的重托,全國各族人民的期望,這是對我們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們肩上沉沉的擔子。[詳細]

內容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吳愛鳳
首頁新聞財經訪談體育娛樂影視文化專題原創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lun@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102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