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專精特新 共謀發展——海恒社區開展為企服務“企業家沙龍”活動

時間:2022-05-2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5月20日下午,由海恒社區委主辦、經開區經貿局、經開區科技局協辦的《海恒社區第八期企業家沙龍》活動在合肥視源領行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舉辦。

此次活動組織清華研究院、清華啟迪城、智慧科技園、創新創業園等科技園區,邀請重點企業盟維新能源、智侒信資訊、辰安雲服、哈工同創等三十多家CEO、負責人參加。企業家們共同走進CVTE視源産業園,觀摩企業展廳,感受企業文化。此次活動30家企業主要為智慧製造、資訊産業、醫療研發産業,在領略視源科技的産品技術同時,在産業鏈合作、經營發展方向進行了一場深入探討交流。

活動中,區經貿局、區科技局相關負責人依次向參會企業精準解讀《企業升規孵化》、《助企抗疫促發展政策十問十答》、《中國聲谷入駐》、《推進企業技術創新、促進科技成果轉化》等內容。企業家針對疫情下企業發展痛、難、堵點問題進行了提問,各負責人結合企業自身情況予以專業的意見和建議。經貿局、科技局表示經開區將著重宣傳轄區重點和龍頭企業,發揮其引領作用,注重企業走“專精特新”的發展道路。注重産業鏈、供應鏈、上下游協同,堅持有為政府和有效市場相結合,增強産業鏈和供應鏈的穩定性和競爭力。

《海恒社區企業家沙龍》將吸納優秀的企業家、創業者作為會員骨幹,活動內容不拘一格。通過分享交流、行業峰會、創業論壇、社會公益等形式,將企業家們組織起來,助力企業成長髮展,打通企業之間學習、交流的壁壘。它將是“1331”為企服務的一項重要抓手,社區立足於服務企業,為各位企業朋友帶來各類政策解讀,促進企業轉型發展,同時也為各位提供一個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平臺,海恒社區將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和責任意識,全力營造良好發展環境和産業生態,推動軸承産業高品質發展,為區域經濟和發展做好牽線搭橋的作用。”時宗田在活動致詞中表示。

本次活動企業家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內容豐富、重點突出、思路明確,他們非常受用。海恒社區“企業家沙龍”活動自2018年舉辦以來,將堅持以“共用”“共商”“共贏”為宗旨,圍繞打造創新知識圈、創新社交圈、創新投資圈、創新人才圈、創新服務圈五大要素創建、創新海恒經濟生態圈。(合肥經開區工委辦供圖)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